全线升级改版《斗仙》新版本9.5震撼公测!

  今天,由厦门吉比特游戏旗下的雷霆互动网络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3D MMO《斗仙》最新公测火热上演!这次公测游戏方新增3大亮点,更多玩法、更多副本也一同来袭。而在近一年的筹备中,《斗仙》究竟会带给玩家怎样的不同体验呢?我们特意采访了雷霆游戏COO翟健先生。一起来了解下本次《斗仙》公测的相关资讯。

9.5《斗仙》公测震撼来袭
9.5《斗仙》公测震撼来袭

  记者:翟健先生您好!之前已经公布《斗仙》9月5号公测,相信对于一直喜爱和支持《斗仙》的玩家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这次公测新版本都有哪些亮点和新玩法加入?

  翟健:最主要的亮点就是新门派“渊龙”的加入,渊龙是远程弓箭手的角色,善使长弓,是《斗仙》继“无极”之后推出的另一远攻职业。渊龙的远程支援在PVP对战时可实现全面控敌。其二是开放了极其稀有的传说级装备,华美的服章、强力的属性都能让玩家觉得眼前一亮。其三是开放了有别于以往的高级帮派玩法,使各帮派之间的冲突更加激烈,加强PVP的战斗体验。

  记者:开放新职业的呼声在玩家当中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新职业的开放是此次《斗仙》公测最大的亮点吗?能不能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新职业?

  翟健:新门派“渊龙”正是本次公测的最大亮点,而新职业也是游戏玩家一直以来最关心的内容。而此次公测推出的新门派“渊龙”是物理远攻职业,除了拥有最远的攻击距离外,还有相当强的机动能力和控制能力,再加上其可爱独特的外观,相信可以满足玩家的不同喜好,也能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操作体验。

“渊龙”男性形象
“渊龙”男性形象
“渊龙”女性形象
“渊龙”女性形象

  记者:公测新职业开放之后,《斗仙》将迎来五大门派齐聚洪荒的战斗格局。那么,随着新职业的加入,在职业平衡方面这次有哪些相关优化和调整?

  翟健:新门派的加入必然会对目前的战场格局带来巨大的改变。我们会进一步明确细分五大门派十大职业的定位,使其作用和操作有更加明显的区别,以此来平衡职业强度,和维持战场的力量对比分布,使战场更加公平且更加有趣。由此也可以加强玩家对每个角色的体验和认知。

  记者:传说级装备也是这次公测比较大的创新点之一,之前也曝光过传说级装备的截图,请您为我们解读一下传说级装备的玩法吧。

  翟健:传说级装备是我们在公测中首次亮相的超稀有装备。与普通装备相比,传说装备拥有更独特的外观,更强大的属性。尤为重要的是,传说级装备比传统装备更加“绿色”!换句话说,即传说级装备的获取是“零”成本!而传说级装备的获取方式也十分大众化,在世界BOSS和即将开放的地狱级副本中会随机掉落。而当角色等级提升后,仅需花费很小的代价即可将装备升级至更高属性。除此之外还有一系列的配套玩法,这里就先留个悬念,让玩家有更完整的游戏体验吧!

“圣手”传说级装备
“圣手”传说级装备
“风神”传说级装备
“风神”传说级装备

  记者:根据您的介绍,高级帮派任务也将是此次公测的一大亮点。请问高级帮派任务具体玩法是怎样的?和之前已有的帮派任务相比较,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翟健:本次推出的高级帮派任务有“夺取星石”、“深入敌后”和“刺探神树”三个。高级帮派任务需要玩家深入敌对帮派的帮派总坛,通过采集、战斗等方式来完成,从而赢取奖励。与以往的帮派任务相比,高级帮派任务更加注重玩家间的交互性,在游戏过程中贯彻《斗仙》全方位PK的思想,让玩家随时享受更畅快的PK乐趣。

  记者:这次公测,项目组对于《斗仙》有着怎样的一个期待?

  翟健:自然是希望《斗仙》公测好评如潮,能让广大新老玩家体验到游戏的乐趣,以及感受到我们在其中所投入的诚意。也希望玩家能多多支持《斗仙》的后续发展。

  记者:公测之后的《斗仙》在今年内还有哪些运营计划?海外方面是否会考虑增加一些新动作?

  翟健:公测之后,年内《斗仙》不会再有推出大型资料片的计划,但还会陆续推出竞技联赛、跨服帮战之类的大型PVP玩法来满足玩家的需求。为保证产品质量,我们每年的推广一般不会超过两次。我们深信,要获得玩家的认可,最终还是需要靠不断地打磨提升游戏品质,而非一味地用推广手段来拉高关注度。目前斗仙已经在韩国、印尼、越南等国家开始运营,随后的时间内我们会协助运营商,对海外版本进行优化和本土化工作,努力打造民族游戏品牌。当然,如果有其它合适的运营合作商,我们也会考虑进一步拓宽海外市场。

[编辑:唐泽]
上一篇:天蚕土豆携大话2 新书《沧海问剑》今日上市 下一篇:星际卡牌!高玩自制《星际争霸2》桌游卡片
分享到: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