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音效团队谱曲 助力《枪神纪》巨人模式

  腾讯游戏今日宣布,正式邀请曾为《战神》等经典游戏配乐的音乐制作大师Inon Zur和Jeff Broadbent,为旗下首款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枪神纪》创作配乐。之所以在7月18日之前公布该消息,无疑也是在为即将到来的“巨人模式”强势助阵。

  《枪神纪》主题站链接:http://tps.qq.com/act/a20140623answer

  《枪神纪》巨人模式音乐制作特辑:

《战神》音乐团队主创Inon Zur
《战神》音乐团队主创Inon Zur
配乐家Jeff Broadbent曾获得好莱坞媒体配乐大奖
配乐家Jeff Broadbent曾获得好莱坞媒体配乐大奖

  知名游戏《战神》在国际上一直享有声誉,其背景配乐气势、精致且十分耐听,是游戏配乐中的上乘之作。此次邀请到《战神》顶级音乐团队为《枪神纪》操刀主题曲,不仅是对游戏音乐的重视,更突出了官方运营团队对游戏品质的重视。

 

 Jeff的工作室
Jeff的工作室

  其实与《战神》无二,作为腾讯首款第三人称射击网游的《枪神纪》,一直以来均专注于体验细节的优化与游戏玩法的创新。两大知名品牌的首次碰撞,精品与创新的深度结合,所将呈现的作品实在是令人期待不已。

《枪神纪》7月18日 全民不限号
《枪神纪》7月18日 全民不限号

  近日来,《枪神纪》针对“巨人模式”的接连爆料,所表达出的不仅仅只是腾讯对新玩法的大投入、高成本,更展现了官方对该游戏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视。

《枪神纪》巨人模式海报
《枪神纪》巨人模式海报
《枪神纪》巨人模式海报
《枪神纪》巨人模式海报

  从“百万CG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未来的“巨人模式”极有可能是一场需要九大职业联手作战的团队玩法,其震撼的视听效果究竟能否在游戏内真实再现?巨人模式又是否能给予玩家们耳目一新的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枪神纪》官方网站:http://tps.qq.com/

  《枪神纪》官方微博:http://t.qq.com/TP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群雄逐鹿》七年系列:盘点那些年所遇见的大神们 下一篇:腾讯或为《天涯明月刀》打造国际研发团队
分享到: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