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开通新浪微博 即将“入户”中国?

Facebook开通新浪微博 即将“落户”中国?
Facebook开通新浪微博 即将“落户”中国?

  Facebook开通新浪微博的消息获得了新浪微博相关负责人曹增辉证实,有业内人士表示,Facebook入华或将又近了一步。

  近日,一个名为“Facebook公司”,并自称“脸书”的ID现身新浪微博。尽管其并未获得新浪官方下发的蓝V认证,但经新浪微博官方人员曹增辉确认,Facebook开通微博的消息为真,并表示大家可以放心关注。

  关于Facebook入华的消息一直备受关注。今年7月份彭博社报道,Facebook已在北京CBD财富金融中心租下一占地面积800余平方米的单位,计划在中国开设办事处。而此次Facebook正式开通微博账号,似乎暗示其入华进程又更近了一步。

[编辑:唐泽]
上一篇:美女玩家化身厨娘 自制奶香月饼突袭工作室 下一篇:两周后发售 苏宁易购XB1订单量接近16000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