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经典重回经典 《真传奇》再造传奇!

真传奇
真传奇

  假期,开学,中秋,九月初的节奏变换快的让人有点适应不过来,一如夏日来来去去的台风,却卷不走丝毫的炎热。

  在这个快要过去的酷热夏天,关于高温的趣闻一波又一波,其中不乏避暑解凉的妙招,诸如,让孩子身穿西瓜皮制成的套装,装满冰水的矿泉水瓶铺就的水床,抱着大西瓜的凉席,甚至塞满整个宿舍的人造水池。这些奇思妙想在给我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在昭示着高温的严峻。当然,多数的人们,还是呆在空调房中躲避酷暑,回头想想,在十数年前,那个空调未能普及的年代,在同样地高温酷暑中,闲聊时的一把蒲扇,群聚时嗡嗡的风扇,人们往往能自得其乐。

  在物质生活日渐丰腴的今天,人们很难再回到以前那样艰难困苦的条件下,然而,对于经典,人们依然缅怀的,或是老旧的黑白电视,或是某个牌子的自行车,或是年少时的娱乐活动,或是曾经沉浸其中的某款游戏。在那个网吧还没有铺满大街小巷的年代,炎热依旧,几台老旧的风扇,是卷走炎热的唯一工具,烟雾缭绕之中,却是挤满了人的火爆,电脑前的小伙伴们玩家,专注于游戏中的操作,围观的伙伴们,惊叹、喧嚣、呼喊,早已忘却了那炎热哪有一丝炎热的感知。游戏经典游戏,就是这样的让人全心全意的投入,炎热?呵,待我砍了这个狗道!

  时代在发展,快节奏的变化感染了人们的生活,蔓延发展成网络游戏的快餐化,及至现在,人们在茫茫游戏海洋难以找到一款自己满意的作品,尽管待呆在温凉如春的空调房里间,抱着西瓜啃着雪糕,依然难以静下心来去感受一款游戏;似乎,它变了。

真传奇
真传奇

  我们期待呼唤一款与经典相符的游戏。于是,《真传奇》,应运而生。这是一款“回归经典“之名奇幻佳作,游戏回归传统的2D界面,并延续经典的传奇类游戏玩法,采用时长付费,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打造一个经典的公平公正的游戏世界。《真传奇》二次封测即将到来,届时,PK,城战,挖矿等昔日热血的游戏元素,将在这片精彩的世界一一上演!

  《真传奇》,经典为你而造!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一张照片一个故事 CF火线记忆活动温情上线 下一篇:《勇者大冒险》9.16开启合金·测 今日发码
分享到:

真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