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锁定征战新副本 跨服《黑金》死亡之墓

  对于任何一部以大型MMORPG自称的网游,组团下副本玩法都是研发团队需要去精心打磨的战场。《黑金》一起诸多副本玩法每次开测总吸引地玩家们争相恐后,源于副本战境广袤无垠、BOSS技能全面,经验掉落丰富、进阶成长一脉相承。9月新版本中,对于职业技能觉醒、无锁定战斗等的全面优化,副本玩法更趋刺激激情。

  叶子猪黑金专区  黑金客户端下载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公测版本新种族新职业的推出,以及在40级之上的创角,是玩家们继续蒙特尔勇士冒险历程的必要条件,新副本王之墓地战境奇诡,对于每一位前去团战的玩家都是一片死亡禁地,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墓。借助跨服功能的深度优化、魔武者技能的全面觉醒、无锁定PVP战斗玩法的简单易用,王之墓地的火爆战况自在不言不语之中。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王之墓地地图位于灰烬平原之上,是血族以及野蛮人完成各自种族任务后汇聚之地。历经千年埋没的王之墓地偶然被地震力量所重现,人工湖和遗迹覆盖之下的巨大魔法阵,坟墓入口隐蔽,机关重重,核心关卡分为三层,以阵营区分的BOSS在前两层随机刷出,跨服无锁定团战在通关路上大杀四方,经验更多,成长更快。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征战副本之前,玩家利用跨服完成组队,确定战术和组员的职责。第一层将要遭遇罗兰·莉亚(蒸汽)和亚瑟·洛克菲勒(奇幻),前者是手持双枪可以百步穿杨的快枪手,招牌技能枪花连舞辐射范围极大,近战阻击和团队成员声东击西便可制服;后者铁血残酷、重型输出,玩家可选取法师类职业转移仇恨,魔武者对于近战远战的灵活转换对于战术作用甚大,玩家选角时也是一种战略。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阿古斯·卡瑞德拉和科瑞恩·巴萨卡是盘踞在王之墓地第二层的大BOSS,卡瑞德拉重剑无锋,强力输出,卡瑞德拉诅咒、傀儡召唤、涡流爆破等技能远近皆宜,下副本的团队中配备魔武者正是克敌之术,玩家灵活的闪转腾挪是在与卡瑞德拉的较量中的取胜关键;巴萨卡以克瑞斯之力力挺万钧,同样执迷于重型输出,物理伤害巨大,避重就轻,伺机回击是玩家摆平巴萨卡的应战对策。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石灵沉睡者是王之墓地最后一层的蒸汽奇幻阵营都需要面对的强大BOSS,其身体的一部分也是血族和野蛮人争夺的墓地终极秘宝——神石。它漂浮游走与墓地幽暗战境,让玩家防不胜防,范围性冲击波又让玩家避之不及,团队战术劫杀意义非凡,灵活配合,诱敌深入,关键时刻施以重击,几番回合足以了结对手。

《黑金》游戏截图
《黑金》游戏截图

  王之墓地三层战境,5大BOSS,通关是一项持久战,跨服组队、战术得当、逐个击杀最为直接且行之有效,无锁定战斗的深度优化,给玩家以远近端攻击BOSS 提供巨大便利,在PVE中灵活操作,在团队的各司其职,诱敌深入逐个击杀,经验、掉落收于在一次电光石火的副本战斗之后,成长也是水到渠成之事。

  双面对决 全球魔幻史诗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蜗牛“双子计划”>>http://sg.9yin.woniu.yzz.cn/act/201407/0721twins/

  《黑金》8.8全面战争版本>>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7/88new/index.html

  《黑金》8.8八大活动献礼>>http://hj.woniu.yzz.cn/static/hd/201408/hj88/index.html

  【关于黑金】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青睐!

[编辑:唐泽]
上一篇:FF14CosPlay大赛!殿堂级Coser美歪小梦登场 下一篇:《神之浩劫》12日发放先遣内测资格激活码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