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浩劫》12日发放先遣内测资格激活码

  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SMITE)将于9月17日开启先遣内测,今日起正式开始发放先遣内测资格,同时,官网公布先遣内测完整安装包,供玩家提前下载。9月12日-10月8日,玩家可以登录官网的神誉系统,参与活动抽取先遣内测资格。此外《神之浩劫》(SMITE)还于9月12日当天开启众多内部合作放号渠道,让更多玩家有机会体验游戏。

  关注全球最风靡3D MOBA,赢先遣内测激活码>>>

《神之浩劫》专区

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
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
网罗全球各大神祗
网罗全球各大神祗
诸神激战爽快乱斗
诸神激战爽快乱斗

  9月12日起大规模放号先遣内测人气火热

  通过国服前面几次测试,《神之浩劫》(SMITE)在国服的关注度日益高涨,目前俨然已经成为玩家口中的热门MOBA。今日起,《神之浩劫》(SMITE)正式开启先遣内测资格发放,官网放号将持续至10月8日。同时,《神之浩劫》(SMITE)另开放内部合作放号渠道,9月12日-18日为期6天时间里,玩家可以通过参与合作平台的活动,获取更多激活码。

体验完全不同的战斗
体验完全不同的战斗

  先遣内测版本完整安装包公布下载

  在激活码发放渠道开启的同时,《神之浩劫》(SMITE)也公布了先遣内测版本客户端的下载地址,玩家只需要点击下方链接即可快速下载,为即将到来的先遣内测做好准备。可以预见到的是,在大规模放号的背后,将会有大波体验玩家争相下载客户端,再加上有很大一部分迫切求码的玩家也会早早的下载游戏守候,建议玩家们要提早下载,错开高峰期。

高空GANK技能
高空GANK技能
绚丽的技能特效
绚丽的技能特效

  以“先遣”之名国服公测指日可待?

  不少对《神之浩劫》(SMITE)测试历程比较熟悉的玩家,对本次测试的“先遣”二字持敏感态度。《神之浩劫》目前的版本已日臻成熟,本次的先遣内测是否预示着国服正式公测即将来临?当然这只是玩家的猜想,官方暂时还未公布有关公测的消息,相信不久之后这款3DMOBA大作将正式与国内玩家见面!

  《神之浩劫》(SMITE)先遣内测今日放号,客户端正式开放下载,一战成神,从这里开始!

  神之浩劫官网>>> http://sm.qq.com/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无锁定征战新副本 跨服《黑金》死亡之墓 下一篇:《真古龙》与君书:我们失去的是种侠情
分享到:

神之浩劫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