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2》9月30日启航内测 辟海开疆世界观揭秘

  首款玄幻海战网游《远征2》年度资料片“辟海开疆”将于9月30日启航内测,官方于近日也公布了首只剧情CG,首度揭秘“辟海开疆”的世界架构!现在,就让我们以这支“辟海开疆”剧情CG为主线,揭露怒海之战的真相,一起探讨一下吧!

  《远征2》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2》迷你端>> http://dl.szgla.yzz.cn/yz/YZ_setup40902M.exe

  《远征2》专题页>> http://yz.q1.yzz.cn/huodong/phkj.html

“辟海开疆”主视觉原画
“辟海开疆”主视觉原画
水晶宫殿
水晶宫殿

  说起海上的传说,人们总能率先联想到水晶宫殿、深海巨兽、以及曼妙多姿的美人鱼。在年度资料片“辟海开疆”的故事背景中,这些与神秘莫测的大海息息相关的元素,均会一一呈现在玩家面前。在CG的开头,伴随着经历了万里海域上最惨烈战斗的老兵的一声叹息,一场发生在怒海之上的阴谋,也缓缓拉开帷幕。

修魔之夜
修魔之夜
人鱼宝藏
人鱼宝藏

  人鱼秘宝,长生不死。水晶宫殿,一统天下!千百年来,历代帝王都在万里海域上,追寻着长生不老的秘密宝藏,却从未有一个人,真正寻得此宝物。在月未明,星已暗修魔之夜,竟有人在万里海域上,发现了传说中的水晶宫殿。此时,中原大陆上的三大国,同时派出了精良的海战部队,向着万里海域进发。随着荆州先锋舰队的第一声炮响,一场遮天蔽日、血雨腥风的海战,席卷了整片万里海域,也拉开了海战时代的历史序幕。

舰队联军
舰队联军
怒海之战
怒海之战

  人鱼秘宝终究归于何处?

  从官方CG看出,除了在怒海上展开激烈厮杀的三国海战部队与水晶宫殿的人鱼势力外,在神秘莫测的万里海域里,似乎还有一股隐藏的势力,在窥视着这一切。然而,官方始终没有向玩家透露这次战争的结局,人鱼秘宝终究归于何处,还等玩家在9月30日进驻,亲自揭晓。

大战过后
大战过后
千帆破浪 万海臣服
千帆破浪 万海臣服

  首款玄幻海战网游《远征2》年度资料片“辟海开疆”将于9月30日启航内测!千帆破浪,万海臣服!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芒果台开卖IP了?传湖南卫视将携综艺IP进军游戏 下一篇:《赤壁之战》35万公会争霸赛 给你不一样的国战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