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收入返还 大话西游2红包节曝豪华奖励

  今日,大话2官方正式放出“红包节”活动日历指南,三波活动玩法与奖励细节曝光,红包节9月18日正式开启。据悉,本次红包节大话2将拿出十二周年庆当天全部收入返利玩家。力度之大实属罕见。大话2此举意在感恩玩家12年的陪伴,并且感谢玩家对大话西游2免费版的支持。这一波没赶上,后悔一万年!

  第一波:红包滚滚来(9月18日-9月30日)

红包节
红包节

  150多万份的红包将从9月18日起正式点燃玩家激情,活动参与门槛极低,玩家只要在《新大话西游2》和《大话西游2免费版》中参与相应任务便将有几率得到不同奖励的红包,豪华奖励阵营首次曝光,万元现金等大奖、珍稀游戏道具将频现,必将引发玩家期待。

  同时,本届红包节《新大话西游2》还将投放玩家最期待的全新道具——丹灵引。丹灵引是炼制灵丹的药引,拥有丹灵引的玩家可以找太上老君帮忙炼制灵丹。

  灵丹分为两种:五灵丹和九转灵丹。五灵丹可以让属性点完足的角色获得1点自由属性点,每个角色最多使用两枚五灵丹。九转灵丹则可以让属性点不足的角色获得1点自由属性点(仅限属性点不足的角色使用)。同时,使用九转灵丹后会扣除若干人物经验。

  特别提示玩家,人物角色非满等级转生或遗漏掉某次的端午节粽子、中秋节月饼都会导致属性点不足。玩家可以找太上老君查询人物角色的属性点是否完足。

“红包滚滚来”活动部分实物奖励一览
“红包滚滚来”活动部分实物奖励一览
“红包滚滚来”活动部分实物奖励一览
“红包滚滚来”活动部分实物奖励一览

  需要玩家注意的是,9月18日 ~ 9月30日玩家所获红包并不能当场开启,玩家需要在10月1日14:00-17:00之间(仅限此时间段)上线开启。因红包数量以百万计,故本次采用动态计算方式,系统会每隔数秒自动开启一批红包,并即时兑现奖励,玩家无需手动开启。为避免因中途下线错失红包大奖,建议玩家在17:00前不要下线。若错过红包开启时间,17:00之后上线的玩家可右键使用得到经验奖励

  第二波:天女散花(10月1日:14:00-17:00)

红包节
红包节

  今年“天女散花”将达大话2历史上最大力度,将于10月1日14:00—17:00准时开启,玩家上线站着便会有奖成最大亮点。且在《大话西游2免费版》中使用相应道具,还可获得奖励次数翻倍。双版本奖励价值均为历史最高。返利期间“天女散花”环节所占返利比例最高。

“天女散花”活动部分奖励一览
“天女散花”活动部分奖励一览

  第三波:国庆活动(10月1日凌晨-10月7日)

红包节
红包节

  10月1日当天同步开启的还有国庆活动玩法,5大玩法将全面覆盖单人、组队、BOSS战斗、挂机等多种类型,真正零门槛起玩,有号就能玩。珍稀神兽、珍稀神兽碎片、超级灵宝、凝魂珠、补天神石、八荒遗风等60多种高级道具奖励将继续充实玩家的国庆黄金档,一次性HIGH翻7天。

“国庆活动”部分奖励一览
“国庆活动”部分奖励一览

 

[编辑:coco]
上一篇:音乐总监另类之作 《最终幻想14》超燃泰坦MV 下一篇:注册免费玩!《激战2》9月新版本今日上线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