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赛过iPhone6?大话2发红包节邀请函

  今日,大话2向所有玩家发出红包节邀请函,简洁明了的设计风格直指今日最新苹果发布会,神秘时间段引发玩家猜测,同时号称“大话西游2能给你更多”,一举一动似乎都在向苹果隔空喊话。

  据悉,为了感恩回馈玩家12年来的支持,大话2此次将拿出8月15日周年庆当天的全部收入返还玩家,并于9月18日重磅开启红包节活动。红包节包含“红包滚滚来”、“天女散花”、“国庆活动”三波玩法,近百只珍稀神兽、数十个珍稀星阵、150多万份现金红包将领衔此次奖励,玩家上线参与便100%有奖,号称这一波没赶上,将后悔一万年!难怪大话2此次如此底气十足,宣称红包节必将干货满满,还敢公然跟苹果叫板!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公测特权礼包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专区 大话西游2免费版活动

大话2红包节邀请函
大话2红包节邀请函

  亮点一:8月15日全天收入返还玩家

  为了让玩家享受最大的回馈,大话2此次直接上干货,宣称会将8月15日全天在线收入通过红包形式返还,除现金奖励外,更有白泽、年等近百只珍稀神兽投放,红包数量与奖励规模均是12年之最!有玩家笑称,开红包时说不定一不小心就将iPhone6购机款凑齐,肾又可以好好待一年了。

珍稀神兽图片-白泽
珍稀神兽图片-白泽
珍稀神兽图片-年
珍稀神兽图片-年

  亮点二:三大活动疯狂接力

  据悉,大话2红包节首波活动“红包滚滚来”将于9月18日服务器维护后正式上线,并给力持续至9月30日,150万份红包誓将点燃玩家激情。

  而引发玩家猜测的邀请函神秘时间段也正式披露更多细节,据悉,10月1日14:00-17:00,大话2将准时开启史上最强“天女散花”,三大版本(经典版、免费版、口袋版)同步庆祝,只要玩家上线,站着就会有奖!

  “国庆活动”则会带来玩法的再度升级,单人任务、多人组队、BOSS战斗、挂机玩法,多种选择将给予玩家更大自由,奖励也会给力持续。

往年天女散花活动火爆情况
往年天女散花活动火爆情况

  亮点三:人人有奖回馈给力

  大话2今年以来大动作不断,口袋版、免费版相继上市公测,市场反响火爆,截至9月1日,免费版已连开服务器20台,总人数突破200万,同时在线高达45万,此次国庆红包节便是大话2官方对玩家的一次郑重答谢。据悉,大话2此次卯足了劲,宣称一定要给玩家一场比苹果发布会还要惊喜多多的红包节盛宴,只要玩家上线参与,便将100%有奖,以空前力度回馈玩家12年来的支持与厚爱。

  “大话西游2”红包节9月18日开启:红包滚滚来、天女散花、国庆活动三波来袭!10月1日14:00-17:00“天女散花”万元现金红包、神兽、极品装备拿到手软。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9.12不删档内测 《第三把剑》新英雄德鲁莫详解 下一篇:这些重点你错过了吗? 梦塔防新姿势别忘看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