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免费玩!《激战2》9月新版本今日上线

  作为国内第一款买断制网游,颠覆级3D魔幻热血巨作《激战2》一直都是玩家们瞩目的焦点,虽然需要激活码才能够进入游戏体验全新独特的“动态世界”,但是这依旧不能阻挡玩家们的热情!今天,《激战2》9月全新版本正式上线!世界之战、PVP、PVE世界新玩法层出不穷!我们更是完全开放了玩家进入游戏的门槛!现在,只要你注册,就能够免费体验《激战2》!

  激战2特权卡 激战2专区

  《激战2》官网:http://gw2.kongzhong.yzz.cn/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注册免费玩!72小时就等你颠覆】

  前不久,《激战2》正式推出免费体验卡,抢卡的玩家如潮!而从今天新版本上线开始,进入《激战2》的宏大世界中就再也没有任何门槛啦!玩家想要体验颠覆级动态世界的话,只需要注册一个《激战2》账号即可获得72小时的游戏时间,并且在玩家第一次登录游戏后才开始倒计时!而且各种核心玩法和新版本内容均能体验哦!免KEY试玩,全民福利不要错过!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超级大更新!全民激战时代来临】

  今天,《激战2》全新版本将带来全方面的革新内容。游戏内最火爆人气最高的核心玩法都将有不同程度的更新和改变!

  一、世界之战(World VS World)2.0来袭

  世界之战(简称WVW)是《激战2》中人气最高的玩法之一,服务器荣耀将在这里充分体现!2级即可进入;三大服务器间近千人的超级大战;集合据点争夺、团队战争、攻守迂回、合纵连横等多种玩法元素于一身。特点鲜明,玩法独特,是所有玩家都非常喜爱的游戏内容。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在今天的新版本中,WVW将迎来全新2.0时代。攻城魔像专精系统出现,将大大改变WVW战场的局势和节奏,为整个战局提供非常大的帮助。指挥官纲要系统的更新,将极大地丰富WVW世界之战的战术玩法,让整个世界之战战场存在无数的可能性,毫无预兆的遭遇战的频率也将大大提升。

  同时,在WVW2.0时代还将加入全新“攻城干扰技”,这会改变玩家团队在世界之战中的很多游戏习惯。以往攻城战第一时间放下烈焰撞槌,遭遇战谁先架起弓箭车就能获胜的局面将一去不复返了!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和新版本同步开启的,还有WVW世界之战秋季锦标赛,这将是国服第一次参与到WVW锦标赛之中。四周的赛事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完成特有成就来获取独特的奖励。同时还有神秘称号相送!

  二、WTS预选赛开战 职业平衡巨量调整

  《激战2》一直以其强大的竞技性而受到玩家关注。玩家只要等级到2级即可进入PVP竞技场,在竞技场中玩家所有的属性都将完全相同,拼的就是操作和对职业的理解!我们有理由为操作优秀的高端PVP玩家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WTS世界锦标赛(World Tournament Series,暨《激战2》世界锦标赛)是由空中网与ArenaNet联合举办,在全球范围内《激战2》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其奖金高达50,000美金。中国赛区预选赛将于下周开打,新版本中除了出现预选赛专属的新装备奖励外,还针对本次赛事进行了大量职业技能的革新。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本次职业调整中,元素使、工程师、游侠和守护者等PVP中相对冷门的英雄将得到一定的增强,而潜行者、战士、唤灵师在竞技场相当强势的职业则有不同程度的削弱,幻术师的修改并不大。相信在新版本的改动下,八大职业在PVP中的出场率将更平衡,比赛也将更加精彩好看。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三、泰瑞亚大陆等你探索 PVE多重更新

  《激战2》的PVE世界充满了未知,就等待着各位探险家勇士前去探秘。114万平方公里的大陆面积,足以让所有玩家感受到泰瑞亚大陆的奇妙!在新版本中,PVE向将进行多重更新改变,让喜欢PVE的玩家更开心!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首先,在新版本中,玩家获得本职业即插即用装备的概率大大提升了,“鸡肋装备”占满包的情况得到改善。另外,玩家通过打怪,任务,探索地图所获得的高属性装备的概率也将大大增强。更有全新低等级(80级以下)特异品质装备(橙装)掉落哦!

  其次,地下城副本机制也将进行改变,新版本中将移除 “地下城拥有者”这个概念。只有所有玩家都离开副本时,副本才会关闭。避免了因为“拥有者”离开队伍所导致的副本进度完全丢失。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衣柜2.0系统和交易所2.0系统将在新版本中和玩家见面啦!玩家在交易所中将能更加快速的完成交易和搜索查询,各种物品也将更加直观地展现出来。而衣柜2.0系统的出现,将让玩家能够在第一时间查询到自己角色的所有内容,包括套装、终结技和宠物。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同时,在9月新版本中,制作物品界面将有不小的改动。这些改动会让玩家在制作物品的过程中能快速浏览所有需要的配方,从而能极大减少制作装备的时间成本。每个玩家都喜欢与众不同,为了让玩家能够在《激战2》中亲手制作一些有视觉冲击力的物品以达到炫耀的目的。全新的背部物品制作出炉了!新版本中每个制作专业制作出的背部物品都将拥有独特外观,对战中还能带来酷炫效果!让你与众不同做时尚达人!

  【来玩就送礼!诸多活动接踵而至】

  在推出免KEY注册就能玩的同时,《激战2》还推出了“泰瑞亚新兵训练营”的大型福利活动,只要登录账号通过相当简单的“新兵考验”,就能有机会获得《激战2》88元买断制CD-KEY。如此惊天福利,快快来感受下吧!

  泰瑞亚新兵训练营——抢88元CD-KEY:http://do.gw2.kongzhong.yzz.cn/xbxly/login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同时,在新版本上线后,游戏内将开启“夺取石云堡”WVW战场活动,参与世界之战且所在服务器成功占领或守卫永恒战场内石云堡的玩家,将获得活动奖励。9月15日起,“永恒战场精锐佣兵”、“PVP升级送大陆”及“世界BOSS暴民新人类”等多种线上活动将接踵而至!无论你是WVW玩家,是PVP玩家,还是PVE玩家,都能从游戏中获得相当丰厚的奖励!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新版本今日正式上线啦!超级更新再玩颠覆,各种惊喜接连不断,全民激战免KEY试玩,注册就能体验《激战2》全部游戏内容!激友聚齐,和兄弟一起感受全新《激战2》带来的独特享受吧!

  关于《激战2》:

  《激战2》是由网游业巨头NCSOFT旗下北美子公司ArenaNet开发,空中网代理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以极其广阔的冒险地图、独特的史诗剧情、爽快热血的实感战斗、横跨三大服务器的世界大战、以及无处不在的动态事件等颠覆性玩法被称作下一个传奇MMORPG游戏。

  《激战2》在全球斩获了包括科隆国际游戏展“最佳网游奖”,欧洲游戏展“最佳出展游戏大奖”,法国巴黎游戏节“玩家选择奖”等106项游戏大奖,当仁不让成为第一期待网游大作。权威游戏媒体IGN给予了9分高分评价,这在网游中是极其少见的,并被美国《时代》杂志授予“最佳网络游戏”。

  《激战2》官方网站:http://gw2.kongzhong.yzz.cn/

  《激战2》邀请码预订:http://ic.act.gw2.kongzhong.yzz.cn/

  《激战2》北美团队形象站:http://gw2.kongzhong.yzz.cn/act/team/bin/

  《激战2》火爆论坛:http://bbs.gw2.kongzhong.yzz.cn/index.php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全天收入返还 大话西游2红包节曝豪华奖励 下一篇:今日不删档内测《第三把剑》英雄原画合集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