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剑英雄》制作人:这是一款让人梦寐以求的Action

  2014畅游新品发布会7月16日已经完满落下帷幕,畅游公司公布旗下顶级端游产品线GAME+的九款端游产品。其中之前一直备受关注的一款次世代动作大作《Project B》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命名为《魔剑英雄》。

《Project B》正式定名《魔剑英雄》
《Project B》正式定名《魔剑英雄

  韩国著名制作人,现任NEOWIZ CRS 公司研发本部本部长朴成俊先生亲临发布会现场,不仅正式公布了《Project B》的中文名称《魔剑英雄》,还为广大玩家介绍了《魔剑英雄》的制作理念和游戏特色。

《魔剑英雄》制作人朴成俊现场讲解产品
《魔剑英雄》制作人朴成俊现场讲解产品
《魔剑英雄》引爆全新动作革命
《魔剑英雄》引爆全新动作革命

  朴成俊先生表示《魔剑英雄》将会带给玩家一种全新的Action体验,是一种所有人都

  梦寐以求的Action。《魔剑英雄》采用了物理引擎Havok进行制作,使到所有格斗动作和基础行为,都是通过物理引擎实时演算得出的,而非提前设计的。游戏中将有可能出现“打破坚固的墙壁, 让怪物坠入万丈深渊”、“华丽的躲开攻击, 打落疾飞而至的箭矢”,玩家将可以从中体验到“让必杀技狂扫一切的快感”。另外,《魔剑英雄》的游戏世界中的所有行为和物体都是互动的,互动的结果都将对游戏带来不同的影响。这样的革新性体验将让玩家体验到如真实世界的现实互动,使到玩家的行动不再是机械性的重复,每次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最后朴成俊先生还就《魔剑英雄》100%实时同步的PVP进行了详细描述。PVP是动作游戏玩家所热衷的玩法,《魔剑英雄》通过实时的动作演算,实现精准的Action还原最精彩的瞬间,玩家的判断力和操控力将成为PVP成败的主要因素,还原一个最真实的PVP。

  对于追求极致动作体验的Hardcore玩家来说,《魔剑英雄》这样一款用纯物理引擎打造,达到95%场景破坏,打破游戏空间局限的次世代动作游戏将会是一款不容错过的作品。此外,我们有理由相信,《魔剑英雄》拥有如此之高的游戏品质,也必将成为畅游GAME+这个顶级端游品牌驰骋端游市场的一把“大杀器”。

[编辑:coco]
上一篇:《轩辕剑7》制作人:正统续作不忘本真 11月首测 下一篇:《轩辕剑外传穹之扉》亮相GAME+发布会 蔡明宏演讲实录
分享到:

魔剑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