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战塔防的真正形态 《梦塔防》竞技全元素

  有比赛,有解说,有直播《梦塔防》将自己的塔防做出了浓浓的竞技味!《梦塔防》是一款将休闲类游戏搬上客户端网游的新秀之作,从推出之初《梦塔防》就一直致力于走“不一样的塔防”创新之路,作为首款竞技塔防端游,“竞技”毫无疑问的是《梦塔防》主推的重头戏,也是它区别于其他塔防游戏的关键所在!而《梦塔防》也将对战塔防的真正形态,展现给所有塔迷!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客户端下载

梦塔防封炎
梦塔防封炎

  塔防也要打比赛 电竞新模式

  作为首款竞技塔防端游,《梦塔防》的“封炎大战”为塔防玩家实现了大型比赛的心愿。而就像美女制作人女菜菜承诺的“民族电竞”一样,《梦塔防》从开测之初就将游戏的对战比赛和竞技概念从头贯彻到尾。每次测试的一届赛事,封炎大战的比赛从去年首次举办以来,就带给塔防玩家许多难以磨灭的记忆,而《梦塔防》也在为玩家打造中国首创的塔防竞技对平台!最新高达六位数的赛事奖金,也是将《梦塔防》的赛事再次推向高级别。

梦塔防电竞全明星
梦塔防电竞全明星

  《梦塔防》为玩家邀请的电竞全明星解说配音

梦塔防直播解说大征集
梦塔防直播解说大征集

  智商战的竞技塔防直播解说

  有比赛当然少不了直播解说,《梦塔防》作为一款竞技塔防游戏,所有内容也全部是配套向MOBA游戏看齐的。但是和要求手速和反应的MOBA游戏不一样,《梦塔防》是一场策略游戏的智商战,所以《梦塔防》的解说也是详细的了解游戏内的每一场卡牌,从数值到搭配,再精确到上场的兵种数量,和场上布阵走向,解说也是实力强劲的大神哟。当然,作为休闲游戏,《梦塔防》也没有狭隘的额解说风格,不论是激情派还是可爱风,《梦塔防》正在全面招收解说,双管齐下“直播解说大人大征集”和“主播招募”,又是一大波现金奖励。

梦塔防封炎大战截图
梦塔防封炎大战截图

  塔防竞技体系完全体

  PVP专属的匹配系统,增加局内排行榜,单挑机制,《梦塔防》全面继承MOBA游戏的核心经济体制,在血统上保证了对战塔防“封炎大战”完完全全拥有竞技游戏的纯正竞技风味。

梦塔防微信
梦塔防微信

  时间是最好的催化剂,《梦塔防》从最初的“不一样的竞技”,PVP对战塔防在游戏中体现的已经更加成熟。我们也在期待竞技对战塔防《梦塔防》能够将娱乐化再次加强。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coco]
上一篇:最终幻想14 COSPLAY大赛 萌女鲜肉COS精品赏 下一篇:经典在此!《无冬online》纯正魔幻沉醉你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