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在此!《无冬online》纯正魔幻沉醉你

  全球首款“轻魔幻”网游《无冬online》(简称无冬OL)是由世界娱乐产业巨擘孩之宝授权,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威世智监制,是欧美神话级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最新续作。

  无冬online专区 无冬xbox专区

  无冬迷境:

  【领悟轻魔幻】

  轻魔幻是以发现更多魔幻感受为宗旨,以“轻视觉”“轻操作”“轻时间”等为特点,改写魔幻游戏重度与费神的局面,用轻松的态度来重新诠释魔幻,重在给予玩家无束缚的愉悦魔幻体验。

幽灵女王瓦琳达
幽灵女王瓦琳达

  《无冬online》将自身游戏特色与轻魔幻概念完美融合,旨在让“轻”之体验展现于游戏每一层面,无压力、不纠结的游戏感受能够真正打动玩家,并体会到游戏最本质的诉求。

感受不一样的魔幻
感受不一样的魔幻

  《无冬online》致力于打造一款可轻松体验的魔幻游戏,改变之前同题材游戏给玩家带来的阴暗、复杂、熬心血等负面感受,让玩家体验到魔幻游戏前所未有的愉悦与活力。例如,全自由排队模式,全天候活动时间等等。

轻魔幻 无压力
轻魔幻 无压力

  【十二年经典 最纯正魔幻】

  《无冬online》是正统龙与地下城规则传承之作,继承了其恢弘、大气的世界观设定,将剧情发生地设在“被遗忘的国度”的费伦大陆这片神奇的土地之上,以北方明珠“无冬城”的兴衰荣辱为轴,开启冒险家与英雄们的个人史诗篇章!

恢弘无冬城静候英雄
恢弘无冬城静候英雄

  《无冬online》的种族设定继承了西方魔幻题材和龙与地下城规则的经典所在。费伦种族文明,包括人类、精灵、半精灵、矮人、卓尔、泰夫林、半兽人、哈夫林和高等精灵九大种族。《无冬online》的职业设定为,控场法师、巨武斗士、虔诚牧师、诡术刺客和守护战士五大职业。

拥抱太阳的战士
拥抱太阳的战士

  《无冬online》拥有气势磅礴的地下城系统,西方魔幻题材龙与地下城规则经典玩法。数量庞大且各具特色的地下城系统丰富着冒险家和英雄们的征途。通过地下城不仅仅是简单的清理怪物,还有破解迷宫、陷阱以及机关等等趣味性设计。

BOSS之怒
BOSS之怒

  【化身造物主 特色foundry系统】

  《无冬online》特色元素“foundry工具”赋予玩家设计地下城,随心创造心中魔幻世界的能力,并鼓励分享给其他玩家共同探索,成为无冬的创世之神。

血战地下城
血战地下城

  Foundry是一个强而有力的工具集,玩家对整个世界的“创造”和“构想”都可以通过它实现,并按照自己的方式来铸造《无冬online》的世界,并分享给其他玩家共同娱乐。因而我们称这种玩法为“创造与分享世界”。有了“Foundry”,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创造新内容”——如建立城堡、树林、地牢甚至城市,实现自己的所想所见,如同英雄史诗一般,在《无冬online》的世界观设定中,创造自己的王国和传说,或者分享给好友和游戏里其他玩家,使成千上万的人能够在你创造的传奇中自由冒险。

慑人BOSS等你挑战
慑人BOSS等你挑战

  【简洁化掌控 TPS式操作】

  快节奏、不站桩、短CD,鼠标操控视角类FPS瞄准攻击,区域优劣势尽在掌控,强化模糊微操作所带来的战斗快感!

并肩鏖战
并肩鏖战

  《无冬online》游戏操作定位完美诠释“轻魔幻”概念,以“无手速微操”和“7键位简洁把控”为特点,打造类TPS(第三人称射击)战斗模式。游戏中,玩家通过屏幕中的准心瞄准敌人,而非传统RPG的按键或鼠标圈定,可大幅增加打斗的主动性和临场感;同时,玩家通过屏幕看到角色的一举一动,又如同一个旁观者一般观察角色的受伤情况、周围事物,增强处理危机的应变能力。全新战斗模式,将让你一爽到底,轻松无压力,真正体验“轻魔幻”之真谛。

信仰之力
信仰之力

  【全球荣誉堂】

  《无冬online》以其经典西方魔幻网游的品质,正统龙与地下城规则的血统,创新融合性的独特游戏玩法,征服了全世界众多玩家,获得了许多海外专业游戏大奖。如,Destructiod网站提名“最佳PC游戏”,gamespy提名“E3最佳游戏”,gamerant提名“最佳MMO游戏”,IGN网站提名“最佳MMO游戏”,Machinima提名“最佳角色扮演类游戏”,E3展MMORPG类“新星”奖,Polygon(多边形)“编辑首选奖“,Raging Nerds”MMO类最佳展出奖“,Ten Ton Hammer授予”最佳展出奖“,PAX游戏展”最佳杰出展出奖“等等。

荣誉一览
荣誉一览
僵尸苏醒
僵尸苏醒

  《无冬online》官网:http://nw.wanmei.com/

  《无冬online》官方论坛:http://bbs.nw.wanmei.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对战塔防的真正形态 《梦塔防》竞技全元素 下一篇:《灵域》公测全新内容曝光 神秘新主角进驻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