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侠快下海! 《梦塔防》摆摊系统赴约而来

  “包裹已经塞不下了!”,“右键都已经点到手抽筋!”,少侠不要着急《梦塔防》摆摊系统赴约而来,明天测试服抢先开测!小买卖利器“摆摊系统”正式推出之后,所有玩家就都将自己最犀利的眼神丢向了它。不过作为塔防游戏的第一个交易系统,《梦塔防》的“摆摊系统”还是有点命途多舛的,不过好在它经历这次测试服的测试之后马上就要开测了!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客户端下载    《梦塔防》“搞起”不删档测试激活码

梦塔防城镇
梦塔防城镇

  虽然《梦塔防》是一款塔防游戏,但是它又是一款与众不同的塔防游戏,它有装备,有坐骑,有底座,还有道具,所以交易系统可以说是《梦塔防》必将出现的一个系统。再说而且行走江湖怎可以没有银两防身,单靠做任务那点收入,又如何支撑我们天命者的冒险之路,所以小买卖利器“摆摊系统”是必须的。而《梦塔防》的摆摊系统正是为了让玩家把副本打出来的装备可以卖给其他玩家。

梦塔防城镇
梦塔防城镇

  那么如何摆摊呢?在规划再规划之后,游戏的摆摊区域终于被划定了。《梦塔防》的摆摊需要在城镇左右两边的摆摊区域进行,在这两个区域内点击包裹里面的摆摊按钮就能打开摆摊界面进行设置。至于,交易的货币,那就是游戏中的元宝了,这个应该是普遍现象。

  另外,根据目前已知的小道消息《梦塔防》摆摊系统的商品上架是有数量限制,少侠们你们不能无限制的把自己的商品展现出来了,不过这样设计应该是为了方便其他玩家查询摊位里的商品,以免大家看的眼花缭乱。

梦塔防
梦塔防

  同时,上次《梦塔防》的策划同学还介绍过会“加强摆摊的个性化表现,漂亮炫酷的招牌、个性的摆摊签名等。”虽然没有拿到测试服的最新摆摊截图,但是有一张斩月精灵的摆摊截图,可以明显看到增加了招牌。

梦塔防摆摊斩月
梦塔防摆摊斩月

  春晓GM快看有人骂你哦~

  不过这也是老图了,重新打造过的摊位在测试服里又会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呢?这个我们就要等到明天《梦塔防》测试服开放了才能知道咯~

梦塔防微信
梦塔防微信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coco]
上一篇:全民激情打架 《诛邪》人气新服今日开启 下一篇:魔兽世界将设NPC纪念已故影星罗宾·威廉姆斯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