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调整 《无冬OL》新资料片恶龙肆虐

  近日,《无冬OL》外服迎来了第4个资料片更新“恶龙肆虐”(Tyranny of Dragons),Cryptic工作室系统设计师Chris Meyer通过官方博客介绍了职业平衡性方面的变化。

职业调整 《无冬OL》新资料片恶龙肆虐

  整体上变动很小,主要是“躲避”(Dodging)和“封阻”(Blocking)变得更为灵敏,玩家能更快的激活使用;另一大变化是对“盔甲穿透” (Armor Penetration)做了全面调整,以及对“控场法师”(Control Wizard)、“守护战士”(Guardian Fighter)、“巨武斗士”(Great Weapon Fighter)和“猎人游侠”( Hunter Ranger)四种职业进行了适当调整——另两种职业“诡术刺客”(Trickster Rogues)和“虔诚牧师”(Devoted Clerics)则会在未来的第5个资料片中再进行调整。

  本作登陆PC和XBO平台,是款以龙与地下城版本构建的欧美正统魔幻网游。玩家的冒险始于战争中船只失事后被冲上海岸,在被人唤醒后开始了一系列誓死捍卫无冬城荣耀的剧情任务。游戏采用了类似第三人称射击的战斗方式,大幅提高了打斗的主动性和临场感。国服由完美世界代理运营。

[编辑:威水]
上一篇:iPhone6 5.5寸电池曝光:够大 再也不用担心电量 下一篇:大餐之前的小甜点 三星头戴显示设备Gear VR公布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