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印象纯正! 《冰火破坏神》影像序曲首爆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将正统的暗黑风格细致呈现,仅需下载几兆的微端,被赋予神圣的“天选之人”资格的玩家踏上对抗邪龙王尼德和寻找身世之谜的道路上。微端与网页端的“双端并行”,无需下载庞大臃肿的客户端,顶级品质的魔幻世界数秒展现,新服【双线9区】将于9月22日11:00准时开启!

山河犹在,国泰民安
山河犹在,国泰民安

  随着《冰火破坏神》网游的玩家认可度逐渐上升,与游戏本身相关的元素陆续曝光,玩家的视野逐渐完善。在感叹游戏精致的视觉体验的同时,重磅打造的序曲以俯瞰视角讲述故事的主要脉络。“死亡在肆虐,恐惧在蔓延”,“为了国土,为了尊严,战胜邪龙军团”,“山河犹在,国泰民安”,诗句般的歌词律动着暗黑主旋律。

  《冰火破坏神》新服【双线9区】9月22日11:00开启

  新服地址:http://inf.173.yzz.cn/

  《冰火破坏神》微端下载,魔幻世界旅程开启:

  http://bhdl.173.yzz.cn/binghuo/patch/Fireandice.exe

  《冰火破坏神》序曲影像首爆:http://www.tudou.yzz.cn/programs/view/IshymX_Z9A0/

纯正的暗黑风世界观
纯正的暗黑风世界观
和黑暗抗争的道路还很漫长
和黑暗抗争的道路还很漫长

  专业团队打造 律动暗黑主旋律

  《冰火破坏神》邀请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游戏音乐制作公司“小旭音乐”担纲创作,充分融合了游戏所传达的沉重史诗感,将与邪龙对战的英雄年代通过听觉准确地传达给玩家。序曲作为“冰火交响曲”的前奏开场,将奇妙的音符用线谱串联,组成气势恢宏的暗黑旋律!在之前,序曲已于之前率先曝光,序曲影像又为钟爱游戏的玩家提供了强大的视听感受!

只身一人闯绿龙巢穴
只身一人闯绿龙巢穴

  序曲作为开场音乐,是将游戏世界观背景宏观呈现。以邪龙王尼德为首的邪龙军团妄图控制整个世界,坚硬的恶爪正肆意践踏着多特拉斯大陆,“如我预言,黑暗在降临。如我所感,信仰在毁灭。如我所见,死亡在肆虐。如我所闻,恐惧在蔓延”,再不加以制止恐怕美丽的大陆就生灵涂炭。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拥有隐藏龙之血脉的英雄后人,三大游戏职业依次出场亮相预示着玩家在这个世界里将大有作为。

强暗黑感史诗级剧情
强暗黑感史诗级剧情
凛冬试练以严酷著称
凛冬试练以严酷著称

  9月预热 新玩法陆续上线

  在勇士的试练之路上,会有层出不穷挑战来磨砺英雄的潜质。继天空试练场之后,严酷的试练在凛冬拉开序幕。寒天冻地展开冷若冰霜的残酷杀戮,濒临死亡的压迫感只会激发潜力。凛冬地处大陆北部,以极寒的天气以及宏伟的长城著称,信仰异神的野人、凶悍的野兽、和传说中提到的冰龙就在此栖息。由于地理和气候的特点,“凶猛”和“强壮”是生存在凛冬的生物的共同特征,在这里的试练拥有可想而知的艰辛。

神圣龙域大门即将开启
神圣龙域大门即将开启

  在后续,神秘的龙域大门将因某个机遇被开启,脆弱的龙域需要勇者来守护,驱逐图谋不轨的奸诈则将晋级为英雄!跨服PVP团战浓重的硝烟已经蔓延,这是来自种族与种族之间的对抗,两方自“幽暗密林”遭遇,激烈的战争一触即发。全新的PVP战场地图届时拉开帷幕,还原冷兵器时代的原始战场。

“冰火钢铁侠”毁灭者
“冰火钢铁侠”毁灭者
“冰火闪电侠”龙语者
“冰火闪电侠”龙语者
“冰火绿箭侠”影舞者
“冰火绿箭侠”影舞者

  双端支持 页游暗黑首选

  《冰火破坏神》凭借精致的游戏画面以及诸多饱含暗黑特色的玩法赢得大多数玩家的一致认可,随机地下城,装备随机掉落,无锁定战斗模式等经典暗黑题材网游元素被完整保留,并加入独成一体的战龙体系让游戏熠熠生辉。仅仅在不删档测试期间,游戏的在线峰值一度走高并被数次刷新。轻薄的微端和网页端的“双端并行”,无需看似臃肿的庞大客户端,仅需在首次登陆时下载微端或直接使用网页登陆,足以满足玩家迫不及待展开冒险的好奇心。这也让钟爱暗黑题材的页游玩家找到权威的归属,并为寻找同类题材页游的玩家提供了可信的风向标。

《冰火破坏神》美女COS壁纸
《冰火破坏神》美女COS壁纸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背景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目前火热连载中。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荣耀登场!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冰火破坏神》官方网站:http://inf.173.yzz.cn/

  《冰火破坏神》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bhphs

  扫描关注《冰火破坏神》官方微信,获取更多实时消息

关注《冰火破坏神》官方微信
关注《冰火破坏神》官方微信
[编辑:coco]
上一篇:你问我答 解读《群雄逐鹿》冬季赛全民积分赛段 下一篇:4G凸显游戏重度化趋势 手游市场规模突破280亿
分享到:

冰火破坏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