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免费版》几率节 连嗨3周庆中秋

  《大话西游2免费版》燃爆了整个暑期8月档,从8月15日开始,15天、19组新服、数百万玩家登录游戏。然而,激情远不止如此,自8月20日开始,“大话2免费版首届几率节”心跳启动,周周都有大惊喜、连嗨3周庆中秋。

  大话2免费版专区  大话2免费版下载  大话2免费版特权礼包

  在几率节的第1周,大话2免费版的玩家可以在活动时间段获得游戏道具和经验加成;第2周,做任务即有机会获得50寸电视、小米手机等实物大奖;那么第3周又会有怎样的惊喜等待着大家呢?

 鸡驴大神发神威奖励壕礼拿不停
鸡驴大神发神威奖励壕礼拿不停

  【魅力势不可挡 2周连开19组新服】

  《大话西游2免费版》自8月15日公测以来,两周连开19组新服,服服爆满,短短半个月玩家数已达百万级。据《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透露玩家还在不断涌入,同时也会继续增开新服,因为玩家热情太高,即便是连开19组新服,仍出现服务器排队现象。出现这样的情况一方面是与网易“大话2”品牌的吸引力有关;另一方面最近游戏内被吵得沸沸扬扬的“几率节”活动也有很大影响。

两周19台服务器太太爆满
两周19台服务器太太爆满

  【鸡驴大发神威 海量大礼送不停】

  《大话西游2免费版》首届几率节从8月20日开始,整个活动为期3周,到9月10日截止。玩家只要在中午12点-14点(周一至周五)或是下午14点-16点(周六、周日)参与抓小鬼、鬼王、天庭任务时,即有几率可以获得游戏道具、50寸电视、小米手机等等。

  第3周几率节将会于9月4日中午12点正式开始,届时,只要玩家在规定时间段参与活动,即有几率获得“星巴克月饼券”和多彩仙玉。

  具体详情点击>>>http://dh2.163.com/2014/jlj/

  让我们尽情享受鸡驴大神的恩赐,连嗨3周庆中秋!

几率节迎中秋 星巴克月饼送上门
几率节迎中秋 星巴克月饼送上门

  一个经典,多种选择!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经典回归,好玩不累,永久免费!“情义公测”全面开启,15万元现金、70寸超大电视大奖送不停,还有“几率节“活动全面启动,经验加成轻松练级、道具海量投放奖励拿到手软。 http://dh2.163.com/fab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兵临天下》火爆开启,地煞星阵、长安之围、套装升级、全新副本诚意钜献http://xy2.163.com,8月14日《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ios正式版全面上线,登陆苹果应用商店,让精彩随时随地!http://xy2.163.com/m/

[编辑:唐泽]
上一篇:倩女2新职业画物成活 真人版画魂由你决定 下一篇:一吼定江山《战争世界》论国战指挥重要性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