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巅峰之作 暗黑版凡人修仙传明日首测

  万众瞩目的《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即将于明日12:00(9月19日)震撼来袭,最震撼的暗黑传奇元素,完美还原同名小说修仙体验。

  IPhone 6 豪赠活动同步开启:http://fr.haha33.yzz.cn/act/shouce/index.html

  【超越原著 修仙更真实】

  新版本即将带来全新心法系统,玩家通过在地图上打怪、杀怪获得技能书、装备提升战力,佩戴稀有装备,自此,境界更分明,修仙更真实!

  全新玩法脱离了传统RPG打怪、练级、加点等繁琐操作。在暗黑传奇版中,修习心法、提升境界将完全取代以上一系列操作,玩家将由此感受到最真实、最畅快的修仙体验。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

  【视觉大提升 震撼暗黑元素来袭】

  经过精细的优化和调整,使得《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中的角色显示效果更为清晰,装备更为精致,强化装备将更有成就感,打斗体验也将更加绚丽!同时,游戏场景也有了突破性的进步,玩家朋友们即将体验比起以前更加广阔、靓丽的地图场景。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

  【玩法超越 凡人也可修仙】

  从武器到衣服,从头盔到腰带,从项链到戒指,玩家在暗黑版《凡人修仙传》中可以打造任意部位、任意职业、任意境界的装备。不但可以自己自足,还可以把自己制作的装备贩卖给其它玩家,做一个丰衣足食的修仙者。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

  暗黑传奇版《凡人修仙传》即将于明日12:00不删档首测,全新修仙体验敬请期待!

  官方网站:http://fr.haha33.yzz.cn/

  下载客户端:http://fr.haha33.yzz.cn/down/

[编辑:coco]
上一篇:《第三把剑》不删档内测 全新综合全解析 下一篇:手游渠道正在巨变 各大巨头是这样应对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