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半人勾魂夺魄《大唐无双零》灵宿战斗方式介绍

  网易锁视角次世代网游《大唐无双零》今日正式迎来公测,新服“情满人间”火爆开启中,1888福利大礼包+明星签名周边+1:1灵宿硅胶模型倾情相送,邀您开启一段从未有过的感官体验!此次公测《大唐无双零》力推第九门派“灵宿”,无论是男灵宿霸气外露的骨翼造型,还是女性灵宿婀娜多姿的身段,都令人切身感受到新职业的无穷魅力。

  然而,灵宿的强大绝不流于表面,丰富的控制手段、独树一帜的拉人技能,加上灵活的移动能力和不俗的中距离输出,使得灵宿自推出以来成为了许多团队不可或缺的重要存在,无论是修罗挑战,还是阴山战场和军械护送,灵宿都是一个令人胆寒的存在,特别是在PVP方面,强大的拉人技能配合寒冰等偷袭能力较强的职业,往往能够改变一场战斗的走势格局。

性感外表下,是一颗充满杀戮欲望的心
性感外表下,是一颗充满杀戮欲望的心

  勾魂锁魄 最强大的控制技能

  灵宿最强大的地方,莫过于“勾魂锁魄”这个技能的存在,只需40内力即可将12步内的任意目标拉至自己面前,并使其眩晕两秒,真不愧是PVP神技。更令人胆寒的是,除了勾魂锁魄之外,灵宿还拥有乱环诀、残影镇魂等一系列控制技能,随时可以根据战场形势组成一套环环相扣的控制链。另外,灵宿变身后的爆发力度也相当不错,这也为灵宿参加群战提供了最可靠的保障。

勾魂夺魄的强大,可曾见过迷醉的死亡?
勾魂夺魄的强大,可曾见过迷醉的死亡?

  值得注意的是,灵宿的勾魂锁魄不但可以将敌方角色抓到身前,甚至就连军械护送任务里的军械车都可以抓,配合侠隐的弹人技能,包括重甲职业的堵门和寒冰的爆发输出,往往能够在最短时间内破坏敌方车辆,实在是一个强到逆天的技能。

  可攻可控 如何才能扬长避短

  相对于《大唐无双零》其他八个职业,全新登场的灵宿拥有更加全面的控制手段,能打能控还能变身免疫伤害,称得上是真正的文武全才。然而,任何一个职业都不会是完美无瑕的,灵宿的爆发力相对无名寒冰有所不足,作为近战血防都不算太高,因而在角色养成的过程中,需要根据自己的定位来决定角色发展方向。

扬长避短方成真英雄
扬长避短方成真英雄

  想专注输出的,建议可以尝试闪避吸血输出流,天赋以力量和敏捷为主,首饰以斗转+吸血为主,武将可使用均衡型武将,战斗时由于有“八相化生”这样一个出色的buff技能,加上自身不俗的吸血能力,大大提高了生存和容错。想专注战场群杀的,可以考虑以体质为主,将灵宿培养成血高闪避高的MT,天赋和宝石首选体质其次敏捷,首饰以明镜+金钟的组合为最佳,武将建议可以选择防御型,最大化生存能力。

  网易锁视角次世代网游《大唐无双零》将次世代感官体验与经典战斗玩法相互融合,为玩家打造锁视角游戏中的次世代精品,今日已迎来正式公测。独创双形态变身新职业,超现实战斗技能表现,逼真细腻游戏世界,全新剧情故事,让玩家每时每刻,都可享受感官带来的惊喜刺激。

  官方网站:http://dtws.163.com/

[编辑:coco]
上一篇:蜜柚《新汉武大帝》怀旧版 上线即送千万元宝银两! 下一篇:预订开启《射雕ZERO》可穿戴设备功能首曝
分享到:

大唐无双零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