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狂揽经验 《大唐无双零》强PK玩法介绍

  真男儿,当纵横沙场保家卫国,建立万世不朽之功勋,不负大丈夫之志。网易锁视角次世代网游《大唐无双零》今日正式迎来公测,新服“三生三世”火爆开启中,全新打造的感官盛宴期待您的关注。本次公测,《大唐无双零》为各位带来最具吸引力的强PK玩法,玩家不但能获得无与伦比的激斗乐趣,更能快速获得高额经验值,轻松升级无压力。无论你是喜欢PK的真汉子,还是速度第一的升级达人,《大唐无双零》PK玩法都将是你的首选!

《大唐无双零》专区    《大唐无双零》下载    《大唐无双零》公测至尊卡  

  基地镇守

  如果要选出《大唐无双零》最接地气的PVP玩法,那么基地镇守一定会获得非常多的选票。玩家等级达到30级即可参与其中,两大阵营每周各有四天时间可以参与,传送地图之后,玩家需要攒够30“镇守点”换取高额经验,你既可以击杀敌对阵营玩家,也可惬意挂机,更可与地图中的镇守旗对话增长镇守点。丰俭由人惬意无比,还能附送巨额经验值,谁会错过?

单杀敌人的声望比群殴多许多
单杀敌人的声望比群殴多许多

  深入敌后

  光是镇守基地可不行,好男儿就要能攻善守,适时果断出击才是最重要的。《大唐无双零》里的深入敌后玩法,可以让玩家破坏敌对阵营和各种物资和设施,或是组队击杀敌方玩家,以获得相应的“破坏点”,与目的镇守一样,每个阵营每周有四天时间参与深入敌后玩法,完成后即可获得高额经验和海量声望!

果断偷袭也是一种战略
果断偷袭也是一种战略

  物资争夺

  物资争夺战是《大唐无双零》晚间最激情的战场之一,每晚7点开始,唐军和义军集结在同一战场中为争夺物资而相互热血厮杀,击杀敌对阵营玩家,抢夺敌对阵营物资可以获得物资点数。每30点物资点可以在NPC处兑换一件物资,上交物资即获得大量经验值。而达到物资上限后,玩家还可继续在战场中击杀敌对玩家,获取声望值,积累换取游戏内装备和道具等。由于此战场每天晚间都会开放,经验和声望奖励也尤其丰厚,因此也成为每日《大唐无双零》最热门的一项PVP活动。

  边塞长青

  PK杀人还是植树造林?乍一看这是个颇为奇怪的问题,不过在《大唐无双零》边塞长青玩法里,这可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选择题哦!每日12点-24:00,唐军、义军晚间皆可参与边塞长青玩法,在种植区种下胡杨林种子,然后采集泉水教官数秒,即可让胡杨林慢慢长大,成长值满格后即可领取丰厚奖励!另外,击杀敌对阵营玩家同样可以增加成长度,究竟是杀人还是采水浇灌,就看你的选择啦。

天下走势,或许会因你而震动
天下走势,或许会因你而震动

  以上这些还只是《大唐无双零》强PK玩法的一部分,从30级开始,还有更多惊险刺激的战场玩法等待你去体验!战马嘶鸣,一骑当千,快点体验一下《大唐无双零》里的PK玩法,赢取属于你的荣耀与奖励吧!

  网易锁视角次世代网游《大唐无双零》将次世代感官体验与经典战斗玩法相互融合,为玩家打造锁视角游戏中的次世代精品,今日已迎来正式公测。独创双形态变身新职业,超现实战斗技能表现,逼真细腻游戏世界,全新剧情故事,让玩家每时每刻,都可享受感官带来的惊喜刺激。

  官方网站:http://dtws.163.com/

[编辑:coco]
上一篇:锦荣COS首秀 小时代霸道总裁出演《倩女2》 下一篇:FF14CosPlay大赛!殿堂级Coser美歪小梦登场
分享到:

大唐无双零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