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易付飞跃式升级:从支付到四合一服务平台

  日前,备受关注的斯凯旗下支付服务方案指易付携全新平台“指盟”亮相2014TFC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这将会成为指易付飞跃式升级的第一步。据悉,指盟今后将会从数据、推广、广告、支付四个方面同时发力,正式升级为四合一服务平台。

  从单一服务到立体优化 指盟跨出升级第一步

  指盟,是指易付新近推出的平台品牌,涵盖支付、推广、广告以及数据四个方面。指盟旗下有三个品牌,指易付是国内CP最喜爱的支付平台,指易推专属广告和推广,指易术则是数据平台。而指盟最具开创性的一点,是将服务平台的服务对象从中小CP扩大到了中小渠道商,将服务范围拓展延伸至整条手游产业链。这也是指易付立体化服务的开端,也是里程碑式的第一步。

指易付
指易付

  好游戏计划试运营成绩骄人 四合一平台有望青出于蓝

  指盟的提出可以说是指易付好游戏扶持计划的延续和发展。指易付的好游戏扶持计划在今夏为中小CP带来了一场推广的革命。在首轮试运营中,中小CP几乎不花费推广费用,就能获得不俗的推广成绩,其中参与试运营的好几款游戏在零推广成本的情况下,轻松创造出留存率破5的超高成绩。据悉,新一季的好游戏扶持政策又将推出,这一次将延续上一轮的福利政策,并扩大好游戏扶持计划的范围和准入标准。指盟这个四合一平台的全新升级联同新扶持计划的推广,将有望为中小CP带来多方面的扶持和贴心帮助,让更多的好游戏进入S级游戏行列。

  实力坚实 四合一全能平台将有望打破行业瓶颈

  在实现安全便捷的专业支付服务之后,指盟旗下的推广、广告平台—指易推和数据平台—指易术.这两个产品将分别从推广和数据分析两个领域助力CP发展。推广层面,指易推将为合作方提供优质的分发内容和自有流量的运营服务,提升变现能力和渠道价值,而在数据层面,指易术将为CP提供精准及时的数据服务,提升合作方分析优化产品的能力。建立一个开放的服务平台,为手游行业的中小合作方提供有价值的支付、推广、广告、数据等一条龙服务,打造健康发展的绿色手游生态圈是此次指易付飞跃式升级的终极目标。指盟这个四合一全能平台的推出,有望打破目前中小CP和渠道面临的行业瓶颈,解开中小CP和渠道商的困境,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希望和机遇。

指易付
指易付
[编辑:coco]
上一篇:游戏神街坊第一弹:您隔壁叫床声大吗? 下一篇:不一样的风格 f(x)宋茜及LUNA加盟《TER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