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狂欢不停歇 GAME 24英伟达游戏节引爆上海

   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NVIDIA® (英伟达™)宣布,GAME 24英伟达游戏节于2014年9月19日19点在上海和平饭店拉开序幕。本次上海活动中将呈现无数精彩的独家劲爆内容,至尊游戏装备的体验、Nfan心路历程分享以及精彩有奖互动活动一波接一波,为玩家带来不间断的游戏娱乐盛宴。不能来到现场的玩家还可以通过NVIDIA官网观看活动直播,感受现场的火热气氛,直播地址:www.geforce.yzz.cn/game24

英伟达游戏节
英伟达游戏节

  GAME 24英伟达游戏节是NVIDIA举办的一场全球PC游戏盛会,将在洛杉矶,上海,斯德哥尔摩,伦敦等城市举行,与此同时搭建的全球虚拟舞台,上演24小时不间断的游戏狂欢。

  NVIDIA一直致力于向PC游戏玩家提供极致酷炫的游戏至尊装备以及最新的游戏技术,为玩家带来最生动爽快的游戏享受!作为本次活动重要亮点之一,NVIDIA全新一代Maxwell构架新旗舰级显卡GeForce GTX 980、GeForce GTX 970显卡的闪耀亮相,瞬间引爆全场。NVIDIA全新一代Maxwell为游戏玩家带来了更高的性能、更强的游戏体验,能满足高性能与发烧友市场的需求。

  NVIDIA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张建中先生表示:“GAME 24 英伟达游戏节将是第一个真正横跨全球的PC游戏盛宴。NVIDIA举办这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游戏玩家之间的聚会,既是游戏玩家的狂欢时光,更是NVIDIA的一次秀场,NVIDIA将通过为游戏玩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游戏体验,推动游戏以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GAME 24英伟达游戏节不仅仅是游戏玩家们的一次狂欢,更是对整个游戏产业的一次盛宴。NVIDIA作为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不仅给全球游戏玩家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同时引领着游戏产业的快速发展。NVIDIA将与整个PC游戏行业中的合作伙伴一起,继续推动游戏产业的进步,为游戏玩家提供更具颠覆性的游戏体验。

[编辑:coco]
上一篇:绿色身姿 国行Xbox One专用运输车现身国内街头 下一篇:微软曾认为《我的世界》是垃圾 而现在花了25亿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