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曾认为《我的世界》是垃圾 而现在花了25亿美元

   业界传奇人物之一,《神鬼寓言》系列创始人Peter Molyneux曾在微软工作了五年,是前牛蛙工作室核心人物。日前,这位大神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微软收购《我的世界》开发商这一最热门话题。他表示,尽管微软现在为Mojang花了25个亿,但曾几何时,他们认为《我的世界》只是垃圾。

我的世界(MIneCraft)
我的世界(MIneCraft)

  Molyneux表示,他自己在很早之前就是《我的世界》的粉丝了,当时,这个游戏还非常简单,你只能把几块方块拼在一起。但是当时的微软却对这款游戏嗤之以鼻。

  此前Xbox老总Phil Spencer也曾表示,当他们在三年前刚和Mojang合作开发《我的世界》Xbox 360版本时,他们也完全不知道自己会遇到什么。“第二年,它创造了Xbox 360平台在线销量最高游戏的纪录,谁能想到呢?”

[编辑:coco]
上一篇:24小时狂欢不停歇 GAME 24英伟达游戏节引爆上海 下一篇:镇巴一男子玩游戏花光救济金 跳楼威胁政府要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