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高校进行时 《剑灵》开启最潮战斗季

  作为“全新一代”的选择,《剑灵》始终引领着游戏界的青春潮流,从武灵天下赛到白青公测,《剑灵》也始终把根植于全新一代理念贯彻到底,力求为90后提供最好的游戏体验。以此为基,如今《剑灵》青春宏图正在徐徐展开,以“热血高校”为主题的首届全国重点院校服装设计大赛启动,天下四杰争霸赛的硝烟也正徐徐燃起,剑指年底举行的首届中韩对抗高端赛事。校服“革命”战,实力的自我证明,《剑灵》“战事”迭起,最潮战斗季也由此开启。

热血高校服装设计大赛
热血高校服装设计大赛
活动详情
活动详情
重奖“有才”玩家
重奖“有才”玩家
新学期换新装新风貌
新学期换新装新风貌

  校服“革命”战 首届服装设计大赛

  著名资深电影服装设计大师、三届香港金像奖得主余家安曾在UP2014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表示:《剑灵》虽是一款游戏,却能够影响一个时代的时尚潮流,因此非常愿意与《剑灵》以及全新一代一起合作。如今,以“热血高校”为主题的首届全国重点院校服装设计大赛全面启动,担任导师的正是大师余家安与国内知名插画师牧童的短笛。参赛选手将以《剑灵》各经典NPC为原型设计校服,第一名设计的服装不仅会被植入游戏,获奖玩家还将可以获得至尊礼包。同时我们也希望,在两位大师的指导下掀起一场专属于《剑灵》的时尚潮流。

《剑灵》热血高校服装设计大赛
《剑灵》热血高校服装设计大赛
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
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

  实力的自我证明 天下四杰争霸赛

  如今,《剑灵》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正在火热报名中,这是继武灵天下赛之后又一场盛大的竞技赛事。天下四杰争霸赛将从参与报名分配至千甄拳、剑仙、幻鬼、力王四大区中的选手中,按照每大区决出的前2名参与“天下四杰”全国八强赛,最终决出前4名参与“天下四杰”全国总决赛!最终优胜者不仅能获得巨额的现金奖励,还能获得1台17寸外星人笔记本,奖品堪称前所未有的豪华。而区域赛优胜者也可以获得不菲的现金奖励,以及包括限量手办、游戏礼包在内的丰富奖品!

  《剑灵》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http://bns.qq.com/act/a20140916fight/sign.shtml

最华丽的战斗
最华丽的战斗
最华丽的战斗
最华丽的战斗

  最华丽的战斗 剑指中韩对抗赛

  从武灵天下赛到如今的天下四杰争霸赛,《剑灵》涌现出了一批极具实力的《剑灵》玩家,“全新一代的自我实现,就在最华丽的现在”的理念也被贯穿到底。而《剑灵》作为一款名副其实的“全球游戏”,也给予我们优秀的选手同外国优秀选手竞技对抗的机会。腾讯互娱合作产品部副总经理黄凌冬曾宣布,将在年底的Soul party上举办首届中韩对抗赛,打造《剑灵》自己的高端赛事。

  《剑灵》热血高校进行时,最潮战斗季由此开启!全新一代的自我实现,就在最华丽的现在!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王者归来踏金龙 蜜柚《新汉武大帝》怀旧首测 下一篇:六年终养成!《新大外》梦回长安同乐会将开启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