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对决!MAT中马对抗赛今日正式开幕

    万众瞩目的《反恐行动》中马对抗赛在今日将正式拉开帷幕!来自马来西亚、新加波的顶尖枪手将会在大连与中国选手们相遇,角逐本次中马对抗赛的冠军。三国高手齐聚一堂,通过《反恐行动》进行巅峰较量,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而中马对抗赛首日的今天,来自联通区的8支队伍将捉对厮杀展开精彩较量,来争取明日决赛名额!

    点击进入《反恐行动》中马对抗赛专题>>>>
http://xd.xoyo.com/zt/2014/04/23/index.shtml

 

MAT中马对抗赛
MAT中马对抗赛

【赛事时间】

    6月27——28日

    第一比赛日:金牌联赛联通区大连月赛

    第二比赛日:中马对抗赛

【赛事地点】

    辽宁大连市世界博览广场

【参赛队伍】

    联通区:根据金牌联赛月赛积分选拔8支战队参赛,第一比赛日进行联通区金牌联赛月线下赛,前三名战队晋级中马对抗赛。

    电信区:6月7-8日进行线上晋级赛,南方/华东区各自第一名战队,共计两支晋级中马对抗赛。

    马来西亚:通过马来西亚全国选拔赛,冠军、亚军战队晋级来华共两支队伍。

    新加坡:通过新加坡全国选拔赛,冠军战队晋级来华。

【赛事规则】

    8支队伍将采取5V5爆破模式战斗。参赛地图将从以下5张地图中ban掉4张,剩下一张则为对阵战队的比赛地图。

  参赛地图:黄埔码头、东方香榭城、尼罗沙洲、人鱼小镇、龙腾新天地

  选图:掷硬币,胜者选择颜色 (红或蓝)并且先Ban掉1张地图,负者选择座位并Ban掉一张地图,继续Ban掉地图,最后剩下的为比赛用图。

 

MAT地图人鱼小镇
MAT地图人鱼小镇
MAT地图龙腾新天地
MAT地图龙腾新天地
MAT地图东方香榭城
MAT地图东方香榭城
MAT地图黄埔码头
MAT地图黄埔码头
MAT地图尼罗沙洲
MAT地图尼罗沙洲

【赛事奖励】

    中马对抗赛冠军:15000人民币+赛事专属8星武器360天*5
    中马对抗赛亚军:7000人民币+赛事专属8星武器180天*5
    中马对抗赛季军:3000人民币+赛事专属8星武器90天*5
    中马对抗赛4-8名:赛事专属8星武器30天*5

    究竟冠军将花落谁家,这些队伍又将在与强势对手的较量中展现出怎样让我们亮眼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期待中马对抗赛届时的精彩对决吧!


《反恐行动》官方网站:http://xd.xoyo.com
《反恐行动》官方论坛:http://xd.bbs.xoyo.com
《反恐行动》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fkxdgf
《反恐行动》腾讯微博:http://1.t.qq.com/fkxdgf

 

[编辑:唐泽]
上一篇:真情揭秘 《东方仙境》交易系统详解 下一篇:《逆战》太空塔防新版揭秘 两大新模式上线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