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福利送不停 梦三国豪送百台苹果Iphone6

  说起最近最火的东西那是非Iphone6莫属了,打开电脑、电视、报纸,到处都是关于它的消息,它已经彻底的火爆全球。特别是在中国大陆地区,由于首批发售不包含中国大陆地区,因此一大批真果粉和喜欢格(zhuang)调(bi)的人正在通过各种渠道去购买Iphone6,黄牛党更是将Iphone6炒到了一、两万!实在是火爆到不能再火爆!如果你也想要这样一部神机,但却没有足够的财力怎么办?别着急,来玩国风“轻”竞技领军之作——梦三国吧!现在玩梦三国就可以参与梦三国开学季活动,本次活动共将送出100台Iphone6!真的是百台哦!大家快来抢吧!

超级福利送不停 梦三国豪送百台苹果Iphone6
超级福利送不停 梦三国豪送百台苹果Iphone6

  活动时间:

  2014年9月1日-2014年9月30日

  参与条件:达到7级的玩家

  活动流程:在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玩家只要每日在梦三国的娱乐*三国无双5V5、官渡之战10V10、三国志大战5V5V5这三张地图中的任意一张中完成一次胜利即可前往活动页面进行抽奖。如果你足够幸运的话,你就可以获得Iphone6一台(Iphone6将在发售后第一时间寄给获奖者)!而即使你没能幸运的中得Iphone6,你也可以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

梦三国开学季
梦三国开学季

  目前,距离活动结束还有一周的时间,还有部分Iphone6没有送出。现在来参与活动还不晚,只要你足够幸运,神机Iphone6就有可能在你手上了!就算你没有一个7级的账号,也不要担心哦!因为练习到7级可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因此,账号等级绝对不是你需要担心的问题,而拿首胜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所以,面对如此低门槛的参与方式,面对如此多的Iphone6奖励,你难道还不心动吗?!赶紧登陆梦三国,来赢取百台Iphone6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编辑:唐泽]
上一篇:疾风之刃10.30不删档 赵又廷林更新求码 下一篇:渠道为王时代终结?游视秀的视频推广逻辑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