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万人PK!《电影帝国》一雪前耻扬国威

  “国灭,只在一息之间!” 这里的战场不再是简单的拉锯战,而是强者一统江山,弱者则会受到亡国之辱的血腥战役,面对亡国的威胁,玩家们不再选择默默承受。想要体验热血沸腾的万人PK吗?激情国战,一雪前耻扬国威!《电影帝国》邀你共赴帝国疆场,挑战荣耀巅峰!

电影帝国
电影帝国

  为国而战 夺旗占城

  在这个危机四伏的电影世界中,血腥纷争无时无刻不在上演,pk固然爽快,有时以智取胜也不枉是一个好方法,它能把伤亡降到最低,让更多的勇士存活下来。一个国家的代表性硬件无非就是本国的旗帜,而在游戏内,玩家可以通过任务“出国令”来窃取敌国地图了解国家路线,深入敌营,将他们的旗帜一举拿下,让敌国的威严永远沉睡在我们的脚下!

电影帝国
电影帝国

  入侵敌营 一雪前耻

  每天的“刺杀敌兵”对强国是机遇,而对于弱国来说,此次的“复国”有可能再次遭遇沦陷。对玩家而言,加入弱国并非是件坏事,以弱胜强的快感才是PK的精华。面对敌人的重重包围,你是否已经热血沸腾?赶快握紧手中的利刃,带领本国勇士一路冲杀,血洗他国千万兵!

电影帝国
电影帝国

  严守边关 护国疆场

  严守本国边关是每个国民如出一辙的伟大使命,当整个基地变成危险重重的公共PK区域时,虎视眈眈的敌国玩家会悄然入侵,随时展开紧张刺激的亡命厮杀!既然对方要对我们置之死地,那我们也不能手软!游戏中处处贯彻着弱肉强食的生存理念,只有强者才能站在统治巅峰! 因此,赶快提升自己的战斗力,与同伴携手捍卫自己的本土吧!

电影帝国
电影帝国

  在《电影帝国》中,帝国战火源源不断,让我们集结手足兄弟,共同谱写多国混战的震撼传奇吧!

  关于《电影帝国》:

  《电影帝国》是由境界游戏历经五年倾力打造,联合中影集团共同发行的首款新派电影网游,游戏突破了单一电影题材的局限,实现了电影与网游的完美结合,旨在给玩家提供一个娱乐化网游平台。游戏真实还原了多位电影英雄,玩家可以享受一秒变身英雄横扫千军的战斗快感。《电影帝国》为玩家提供了一个最为热血、爽快的PK舞台。战争之轮再度转动,英雄之战,一触即发!

  《电影帝国》官网地址:http://d.363.yzz.cn/

  《电影帝国》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yzz.cn/u/3735979774

[编辑:coco]
上一篇:恶魔的觉醒 《骑士3.0》新版资料全面曝光 下一篇:当科幻牵手游戏 UCloud让梦想照进现实
分享到:

电影帝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