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的觉醒 《骑士3.0》新版资料全面曝光

  随着9月25日新版资料片“恶魔的觉醒”上线时间越来越近,3D奇幻战争PVP网游《骑士3.0》的玩家们也开始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今日,官网正式公布了新版专题介绍,包括新地图的玩法、新武器和装备套装的属性、合成等资料。

骑士3.0
骑士3.0

  新版专题介绍:http://knight.iccgame.yzz.cn/zt/20140922newversion/index.shtml

  击杀克洛瓦兹领地的怪物会获得开启克洛瓦兹副本中对应BOSS城门的钥匙。而击杀怪物官邸内的BOSS并打碎宝箱会有机率获得制作天神套装(8套)所需要的合成材料了。那么新地图的挑战难度如何呢?相对于资深玩家来说,8人的队伍只要准备充分、配合默契的话,探索这片新领域基本没什么问题。最大的麻烦莫过于敌对阵营的攻击和偷袭,这样的设定也为游戏增添了PVP的乐趣。

http://knight.iccgame.yzz.cn/zt/20140922newversion/index.shtml
骑士3.0

  恶魔武器出现后,无疑会对现有的暗金武器产生一定的冲击。强化至+7甚至是+8,不但攻击力高出许多,各种系列所携带的武器技能也是非常给力的。例如新贼短刀,虽然只是一定几率卸除对方武器,一旦触发,对方在短时间内将毫无还手能力。

骑士3.0
骑士3.0

  波塞冬、哈迪斯、雅典娜、赫拉,以四大英雄命名的职业套装深受骑士们的期待,在新版地图克洛瓦兹可以获得合成套装防具的材料。目前为止,天神套装在《骑士3.0》国服中的防御力及各方面综合属性值都是最高的。单从外观上看,天神套装给人更加厚实、庄重的感觉,充分体现了铁骑的特色。

骑士3.0
骑士3.0

  《骑士3.0》一周年了,作为上线以来最重大的更新,此次新增的内容与玩法一定会让大家感受到更激烈、更痛快的战斗体验。9月25日,同步开启的新服“怜悯”五大活动也是异彩缤纷,准备与万千骑士爱好者一较高下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9月25日推出新版“恶魔的觉醒”,并同步开启新服“怜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 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 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 《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coco]
上一篇:磨合期也能打出冠军来!WCA赛前采访LGD战队 下一篇:热血万人PK!《电影帝国》一雪前耻扬国威
分享到:

骑士3.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