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完美国际2》公测首秀 玩家热捧四大核心看点

  9月24日,备受玩家瞩目的《完美国际2》正式迎来公测首秀,而作为祖龙工作室又一款标志性作品,这款新游也承载了不少端游爱好者的关注与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完美国际》2006年启动第一次测试算起,至今已过去八年时间,因而有观点认为,对于《完美国际2》的开发团队——祖龙工作室而言,行将来临的公测更像是一种厚积薄发,全新的ShadowlandsIII引擎、庞大英雄世界观体系、真人动态捕捉的角色动作,以及丰富的形象自定义及社交体系,不仅让《完美国际2》成为当下最吸睛的一款mmorpg,更将成为祖龙工作室重新引领市场的关键契机。

  而对于那些苦苦等待多日的骨灰级玩家而言,《完美国际2》也被视为一款足以扭转国产网游颓势的旗舰级作品,特别是随着近期官方陆续公布游戏特色玩法,玩家们对于《完美国际2》的期待度也不断攀升。日前,有资深玩家就总结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四大核心看点,并分别从画面、动作、剧情、职业等四大方面阐述了自己对这款新游的期待。

  极致画面表现如何?

  在国内研发团队之中,祖龙工作室是最早推出3D网游的工作室。1999年,当国内其他工作室还在琢磨如何做好2D游戏时,祖龙工作室就开发出了第一款3D即时战略游戏——自由与荣耀。根据目前掌握到的信息来看,《完美国际2》将采用ShadowlandsIII引擎,而这个引擎依然由祖龙工作室独立开发完成。从《完美国际2》陆续曝光的游戏截图来看,无论是光影效果还是技能渲染、场景贴图都做到了华丽、清晰、流畅,比起《完美国际》有着很大的提升。在今日公测中,《完美国际2》又将有着怎样的画面表现力?这是许多玩家最为关心的问题。

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
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

  真人动捕是否给力?

  如果你是一位资深游戏玩家,那么你一定听说过“真人动态捕捉”技术。在制作游戏时,演员们穿戴定位在身体118个位置的跟踪器进行各种动作的捕捉,而后通过计算机得出最终数据,进而打造出足以以假乱真的动作体验。据了解,《完美国际2》已将真人动态捕捉技术运用至每个职业的战斗动作中,力求展现出动作电影般的打斗场面。在《完美国际2》公测中,玩家能否体会到拳拳到肉的畅爽打击感?还请各位玩家亲自去游戏里验证一番。

真人动态捕捉
真人动态捕捉

  新职业能否成为热门?

  此次公测,《完美》将打造六大种族12大英雄职业体系,新种族“胧族” 新职业“夜影”、“月仙”都将在今日公测开放后与玩家见面。日前,祖龙工作室主策“小Q”曾对媒体表示,《完美国际2》里的新种族外形酷炫、动作潇洒,不仅能够完成变身,还拥有非常霸气的飞行器;新职业“夜影”、“月仙”拥有丰富的攻击手段和控制技能,更可以移动施法。究竟新种族和新职业的登场,能否颠覆《完美国际》以往的职业平衡,给原有的职业体系带来不小的冲击?今日见分晓。

新职业——夜影
新职业——夜影

  辰东新剧情再现游戏?

  现如今小说与游戏之间的合作已成一大趋势,优秀的小说不仅能为游戏剧情提供灵感,更能为玩家们架构一个气势磅礴的宏伟世界观。本次《完美国际2》研发团队特邀人气玄幻小说《完美世界》的作者辰东加盟,联手打造更为震撼的史诗背景,而辰东本人日前也在微博发声,称小说里“胧族”的剧情将在《完美国际2》里得到体现。究竟小说里的精彩桥段能否被完美移植入游戏?不妨拭目以待。

辰东证实游戏继承原著精髓
辰东证实游戏继承原著精髓

  端游市场近年来已经逐渐成熟,高质量的产品越来越多,使得市场开始进入了一个难得的精品时代。虽然目前断言《完美国际2》会大获成功有些为时尚早,但相信祖龙及完美世界的坚持和努力,能再次为国产原创游戏注入一针强心剂,也让《完美国际》这款精品IP继续绽放光芒。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完美国际2
[编辑:唐泽]
上一篇:战个痛快!《赤壁之战》第2届军团争霸赛开启 下一篇:《神武》新玩法异界魔宫 开启奇幻历险记
分享到:

完美国际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