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个痛快!《赤壁之战》第2届军团争霸赛开启

  决战天下军团,PK全服英豪,2014新国战首选网游《赤壁之战》终极封测震撼开启。伴随着无数军团在三大新服中纷纷创建,第二届军团争霸赛也将于明日正式开赛。此次军团争霸赛,将送出海量游戏金券、龙龟坐骑和公会积分等多样奖励,准备一起战个痛快吧!

  马上开战>> http://cb.6hgame.yzz.cn/huodong/jtzb_v2/

  领取特权礼包>>http://card.yzz.cn/fahao-2482.html

  叶子猪下载分流>>http://dl.yzz.cn/client/201405/800340.shtml

第二届军团争霸赛
第二届军团争霸赛
新服人气火爆
新服人气火爆

  【第二届军团争霸赛 震撼开启】

  《赤壁之战》自终极封测以来,新服人气火爆,万千国战玩家激情奋战,无数军团在三大新服如雨后春笋,纷纷建立。而此次封测的第二届军团争霸赛,也在广大玩家的呼声之中,正式拉开了开战的帷幕。参赛的军团可以在活动中获得海量游戏金券和公会积分的奖励,前三名的军团长,更有机会获得龙龟坐骑。奖励名额高大10名,机会多多,不容错过哦!

海量奖励等你拿
海量奖励等你拿
一起战个痛快
一起战个痛快

  【军团争霸 男儿的热血战斗】

  此次军团争霸战玩法,有了新的版本内容更新与改进,对战双方的军团将以夺旗的方式进行对战。系统每隔一段时间,以双方占领旗帜的数量和时间进行加分,分数越高的军团一方,将获得最终的胜利。当双方的分值出现相同时,则以活动结束时,谁占领的柱子最多,作为最终获胜的一方。

军团争霸 玩法革新
军团争霸 玩法革新
热血一战 大杀四方
热血一战 大杀四方

  以征服为源,为国战而生,2014新国战网游《赤壁之战》终极封测人气火爆,全服PK,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编辑:coco]
上一篇:有大奖 揭秘《大师游》诱人的实物奖励体系 下一篇:直击《完美国际2》公测首秀 玩家热捧四大核心看点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