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来袭!《灵魂回响》战士刺客CV视频曝光

  今日,畅游代理的3D热血战斗MMORPG《灵魂回响》公布了游戏内的两大男神——战士、刺客的职业CV视频。除了灵活的身段与绚丽的特色技能,视频还以剧情动漫的形式展示了角色背景和成长经历。据悉,曝光的刺客和战士视频还邀请了大家最为熟悉的声优叮当、藤新来配音演绎,力求给观者一个极致的视听感受。

  灵魂回响专区 灵魂回响下载

  刺客职业剧情CV视频>>

眼神犀利的刺客职业
眼神犀利的刺客职业

  刺客,是游戏中最帅气英俊的正太,配音任务由知名声优演员叮当担任。曾经出演《尸兄》蓝海、《暴走漫画》王尼玛等诸多活泼搞怪角色的叮当,演绎刺客维塔也是十分的得心应手。视频中对少年和青年的两个不同年龄层的演绎拿捏得十分到位,让刺客职业以更真实的形象呈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叮当最喜欢搞怪了
叮当最喜欢搞怪了

  从悲伤的少年到阳光的青年,游戏中的刺客已经成长为一个行动敏捷的杀手。他常常能够以惊人的速度抢占先手,并召唤魔物或施放无色无味的气体令对手在瞬间毙命。而刺客职业拥有的“战斗”和“毒杀”两种天赋,都能在团队中扮演者重要的攻击角色。

刺客泳装
刺客泳装

  战斗系的刺客是一个在近距离短时间爆发高伤害的职业,其丰富的控制技能总是能让对手迷茫的躺尸,而灵活的强隐、瞬移、翻滚等动作则能够使其占据起手优势和躲避大量伤害。毒杀系的刺客则是一个打击BOSS的能手,持续性的毒伤累积可以爆发威力极强的混合型输出,只要巧妙利用走位技能,BOSS便能如蚂蚁般变为掌中玩物。

迅捷的刺客
迅捷的刺客

  战士职业剧情CV视频>>

  战士,这位在游戏中俊朗威武、气势不凡的青年骑士队长,却有着“兄弟皆亡独我活”的悲情经历,和刺客维塔展开的新旅途不禁让人们默默祝福希望他能够找到生的希望。除了曲折的剧情,曾在《尸兄》扮演少女漫画家妖娆的叔,并被赞为“中国好声音”的知名声优藤新的加入,演绎的带有磁性、成熟的声音,也将这个角色更加生动真实和深入人心。

雄壮的战士
雄壮的战士
工作中的藤新
工作中的藤新

  游戏中的战士职业是一个出色的近战搏击高手,攻防兼备的他使得找不到死穴的对手颇为头疼。战场上他持着一把巨剑横扫千军,一呼百应,真真是团队的中流砥柱。战士所分的“狂暴”和“防御”两系天赋,则分别对应着攻击和防御的团队定位,是一个队伍中不能缺少的主力角色。

战士泳装形象
战士泳装形象

  狂暴型的战士,是一个主打输出的强暴击职业,他在单人PK中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在团队作战中同样也发挥着主力攻手的作用,而使用普通攻击累积爆发出的力量甚至也能一秒撂倒对手。相比狂暴系的战士而言,防御系的战士职业伤害稍低,但更高的防御属性是其担任T的不二人选,在团队中可与庇护系的守护一起抗击BOSS,为队友提供辅助支持。

狂暴中的战士
狂暴中的战士

  关于《灵魂回响》

  《灵魂回响》是畅游代理的由韩国Nvius开发的一款奇幻3DMMORPG游戏。游戏自2013年9月在韩国公测以来深受玩家欢迎,并勇夺“2013年9月韩国最佳游戏金奖”与“韩国游戏总统奖—最佳音效奖”等众多奖项。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旗下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研发的《弹弹堂》、《神曲》等网页游戏也深受全球玩家欢迎;畅游还推出中国首款免费3D开源游戏引擎--Genesis-3D,积极在互联网平台、移动游戏领域进行布局,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高品质的互联娱乐体验。

  《灵魂回响》 战火未熄 决战开启!>>>http://eos.changyou.com/

  《灵魂回响》官方网站,获取最新游戏信息>>> http://eos.changyou.com/

  《灵魂回响》官方社区,更多精彩带给您>>> http://eoser.changyou.com/

  《灵魂回响》极致内测玩法题>>>http://event.changyou.com/eos/201408/prospect/index.s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极致动作体验 《射雕ZERO》今日自由公测 下一篇:街机完美移植 《快打西游》新服火爆开启!
分享到:

灵魂回响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