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完美移植 《快打西游》新服火爆开启!

  街机游戏是我们儿时最欢乐的记忆,而《西游记》无论是电视剧还是动画片更是承载着我们童年的美好时光。如今融合了二者显著特点同时加入新元素的敏乐游戏《快打西游》华丽归来,在感受超现代PK操作极限的同时回味童年美好记忆,让这款游戏绝对能成为你心中的菜。

  9月25日12:00 双线17服-天降神兵

  开始游戏:http://xy.haha33.yzz.cn/kf1/index.html

  敏乐游戏《快打西游》游戏以《西游记》经典剧情为背景,搭载新颖的玩法,融合街机游戏特有的动作格斗方式共同构建出一个全新的西游大世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灵猴、龙女、修罗等角色,每一个职业都极具特色,快来亲自体验一番那些耳熟能详的故事吧。是想和孙猴子一起大闹天宫、还是和二师弟三探无底洞、又或是智斗三清观都可以,真正让你重温童年的欢乐时光!不同的是,这次怀旧之旅,你是主角。

  亲身经历西天取经之路,一路上自然少不了妖魔鬼怪闹事儿,不过关键时候没有慈祥的菩萨来拯救大局,所以强大角色始终是游戏的一大主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敏乐游戏《快打西游》特有的斗魂系统可以让玩家在战斗中随心所欲的变化成各种与其对应的神仙妖怪,并拥有相应的强力大招,不同神魔的对撞,享受战斗带来的激情!见识过牛魔王的横冲直撞吧?怎么样?是不是特想体验一番这个给力的变身系统呢?

  超炫的战斗将街机与网游完美地融合,令你一路西游畅快淋漓!通关西游取经之路上的的一战爽到底!回味儿时动画经典,享受无与伦比的街机热血战斗,横扫妖魔鬼怪,再次点燃街机格斗的战火!让街机战斗演绎与众不同的西游之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全面引入街机即时战斗的核心玩法,并在街机的经典玩法上加以创造,将热血、连招、暴击、变身、养成等要素融入其中是敏乐游戏《快打西游》游戏的一大亮点。不仅如此,游戏战斗中的浮空、霸体等判定都非常精准,酣畅淋漓的打击感不输街机经典,街机页游无缝链接,横版格斗带来无尽快感,同时也唤回了玩家们儿时的街机记忆。

  敏乐游戏《快打西游》最原味的街机风格、精细的游戏画面、绚丽无比的特效、超爽的全屏通杀以及无阻的流畅战斗绝对能勾起你迫不及待想要通关的欲望,以及记忆深处对游戏最本质的理解。重回热血年代就在敏乐游戏《快打西游》,更多精彩玩法,期待你的体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官方网站:http://xy.haha33.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男神来袭!《灵魂回响》战士刺客CV视频曝光 下一篇:《极光世界》四周年庆 普天同庆送极品好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