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战斗回合制网游《巨龙大陆》游戏背景

  在一个神秘的多元宇宙里,存在着形形色色的不同位面,每个位面都包含着具有不同规则和时间的世界。经过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这个多元宇宙中的某一个位面世界,一颗原始并混沌的星球上诞生了三位拥有特殊能力的神。他们依据自己的能力分别对自身掌握下的法则进行了划分,将某些事物分之为善,又将某些事物归之为恶。最后,这个世界的运行不再是混沌一片,毫无规则,而慢慢变得有序。

  在特定规则下,无数的岁月里那些最简单的微生物、单细胞生物、藻类渐渐适应了元素神所定的规则,经过漫长的岁月在元素神的影响下进化成各种生命,其中就包含了各式各样的智慧生命并繁衍出种族,后世称之为远古种族。

  种族的发展使得资源和领地成为矛盾所在,人类、矮人、精灵组成了联盟,牛头人、兽人、亡灵组成了部落,两大阵营纷争不断。在两次大战之后,世界迎来了短暂的和平,但战争结束后,星球位面产生裂缝,给其他种族的入侵提供了可乘之机,联盟与部落甚至有了脆弱的同盟关系。

  这个星球的命运将会何去何从?

  在相对和平的短暂时间中,在未知的未来时间里,巨龙大陆像一颗熟透了的苹果在树枝间摇摇欲坠,人们各自所秉持的正义与邪恶每天在这个大陆上生生不息的循环着,没有谁是真正的善,也没有谁是真正地恶,在这种大格局背景下,玩家降临于世并将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冒险之路。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魔幻战斗回合制网游《巨龙大陆》职业介绍 下一篇:真龙定乾坤《真古龙群侠传OL》职业介绍
分享到:

巨龙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