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变革引领回合 《巨龙大陆》今日破晓开测

  魔幻战斗回合网游《巨龙大陆》今日(9月19日12:00)震撼开测!现有的回合制游戏多数走“中国风”路线,各种国产的名著题材、仙侠玄幻类设定层出不穷,玩家或许有些审美疲劳。在互联网时代中,最不会变的就是“变”,而具有魔幻题材DNA的《巨龙大陆》的登场瞬间让人眼前一亮。在风起云涌的回合制领域,《巨龙大陆》的创新打破了玩家的传统认知,以五大变革引领回合制的革新。

  巨龙大陆破晓开测客户端下载  巨龙大陆开测新手卡

  《巨龙大陆》官网地址:http://jl.duoyi.com/

  题材变革:魔幻世界等待你去拯救

  游戏变革,题材首当其冲。生命是如何诞生的?你相信神的力量吗?星球的命运将会何去何从?古希腊味道的神庙遗址,高贵优雅的精灵贵族,相貌狰狞的史前怪物,凝聚着神秘力量的魔法石,这些你前所未见的东西或许能给你答案。在这《巨龙大陆》神秘的魔幻世界中,来龙去脉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可以化身人类、精灵或者是兽人、亡灵,进入联盟或者部落当中,用你的勇气以及智慧去探索,争当这个世界的救世主。

魔幻世界等你来
魔幻世界等你来

  天赋变革:天赋回合,由你掌控

  天赋系统通常只是在即时制游戏的字典里光彩夺目,而这一次,《巨龙大陆》在回合制游戏的史诗里也留下了深深的烙印。策略性十足是回合制最有魅力的因素之一,《巨龙大陆》在回合制中首次加入天赋系统,让技能更加丰富多变,策略性更上一层楼,让充满智慧的玩家有一个更大的舞台去大显身手。天赋点数自由分配,你可以自由定义你的职业,牧师也能输出不是梦。回合制中的天赋变革,让你更加深不可测。

多变的天赋下 圣骑士也有强力输出
多变的天赋下 圣骑士也有强力输出

  战斗变革:联盟部落,激情国战

  回合制游戏一向以休闲的玩法得到玩家的青睐,而如今,《巨龙大陆》变革式的阵营的设置,不仅延续了休闲的玩法,还让回合制也有了生机,充满着生命力,这一次,你在阵营战中也能吼出“为了联盟”,“为了部落”的热血口号。但在阵营战场之下,大家还是好朋友,平时还能一起组队,不同种族还能说着相通的的语言,别有一番风味。不仅如此,还加入了争王夺爵的国家系统,让你在游戏中还有更多的理由为荣耀而战。

为了荣誉 精彩国战
为了荣誉 精彩国战

  宠物变革:技能进阶,宠物也有天赋

  召唤兽系统不得不说是回合制游戏的一大特色,而《巨龙大陆》这次变革,带来了更加丰富的系统。《巨龙大陆》的宠物技能不仅有可能领悟新技能,还有可能将低级技能变成高级技能,让惊喜始终陪伴着玩家。宠物还加入了天赋、种族、抗性等新的元素,如此多的变革也等着智慧的你去掌控。

召唤兽技能 雷云风暴
召唤兽技能 雷云风暴

  职业变革:双系技能,中西合璧

  大家熟悉的门派变革了,取代而之则是“德鲁伊”、“萨满”这样的魔幻职业,不仅如此,还加入了具有东方色彩的新职业“侠客”,让魔幻的世界也充满着东方的气息;固定的招式也变革了,取代而之的则是变幻莫测的双系技能,在天赋系统的支持下,职业的定位更加自由,选择更加多样,让战场更加多变、富有趣味。职业怎么玩,听你的!

侠客技能 剑气四射
侠客技能 剑气四射

  《巨龙大陆》五大变革引领着回合制游戏的革新,就在今日,大家就可以体验到突破瓶颈的魅力,来吧,《巨龙大陆》在等着你去探索。

  关于《巨龙大陆》

  《巨龙大陆》是多益网络出品的魔幻战斗回合制网游。这里有联盟和部落对抗、六大种族纷争,这里有神秘的魔法大陆,这里有趣味十足的天赋职业,这里有宠物技能领悟进阶,这里有瞬息万变的技能相克,这就是你前所未见的回合制网游。来,探索《巨龙大陆》,开启冒险旅程。

  《巨龙大陆》官网地址:http://jl.duoyi.com/

[编辑:唐泽]
上一篇:预订开启《射雕ZERO》可穿戴设备功能首曝 下一篇:出大事啦! 《天谕》推出动态事件新玩法
分享到:

巨龙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