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PK无止境 《赤壁之战》角色预约火热进行中

  全民出战无止境,27种国战玩法令你中秋激情无限,畅享热血战斗,基情四射。首款卡牌国战网游《赤壁之战》8月28日震撼开启新服【锦囊妙计】。角色预创建火热进行中,抢夺全服个性霸气角色名,抢夺英雄大礼包、挂签名赢金券和免费VIP等几大活动,让你福利拿到手软,备战新服,先人一步,胜人一筹!

  赤壁之战官网>> http://cb.6hgame.yzz.cn/

全民国战 大杀四方
全民国战 大杀四方

  【出国任务】

出国任务
出国任务

  出国任务有6个,每天可做一次。完成后将可以获得威望、金钱和战利品等丰厚奖励。在出国令期间完成任务时,获得的奖励将翻倍(出国令只能在19:00-21:00之间开启)。出国令的开启时间是非常危险的时间,会有大量的敌国玩家堵在传送点,反复的厮杀!小规模的边境冲突很容易就转换成为一场大规模三国边境战争!

  出国任务一般分为:边界截杀、秘密潜入和就欲与敌三个内容。因为任务地点是在敌方国家,所以完成出国任务时非常有可能被敌国玩家截杀与PK,所以建议玩家最好以组队组团的方式完成任务。

  【秦陵夺旗】

秦陵夺旗
秦陵夺旗

  每日中午13:00-13:30和晚上18:30-19:00热血的秦陵夺旗活动会自动开启,三个国家争夺4个旗子。秦陵地图是一个并不算大的开放副本,复活点就设在地图内,所以30分钟的时间几乎是无时无刻不是在战斗!战火在地图的每一个角落燃起,鲜血流满每一个像素!激烈的三国争霸战每天都在进行,每天13:00吸引众多的玩家在这里乐此不疲的夺旗!各个国家参与攻旗的玩家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励,每隔5秒获取一次经验、玄铁、军功等奖励中的一种,占领的旗子越多,奖励越高。参与战斗还能获得丰厚的额外奖励,战斗次数越多,奖励越多。不管是你打败别人,还是被别人打败都可以获得丰厚的额外奖励。你需要做的是战斗、战斗、战斗、……!就是两个字-战斗,不用考虑成功还是失败,奖励一个都不会少!

  【军团争霸】

军团争霸
军团争霸

  军团争霸战,以游戏内军团为单位,展开30人的正面对战,并最终决胜出最强的军团。因为是团队做战,所以职业的搭配、组合和站位在争霸战中就显的非常重要。当然一个好的指挥也是必不可少。

  【决战赤壁

团队竞技 dota玩法
团队竞技 dota玩法

  玩家可以在每周日晚上19:00-19:50?点击游戏界面右方的“决战赤壁”图标,由队长进行报名参加比赛;参加决战赤壁的玩家等级需≥当前历史文明等级上限-10。

  报名成功后在当天20:00,参赛队伍的每个成员将单独被系统自动传入副本;参赛成员也可以通过报名界面点击“进入赛场”即可进入“类DOTA地图”的赤壁古战场进行竞技比赛。

  因为这是一个5人小组的比赛,奖励丰厚,所以很多桃园结义的兄弟在此争夺第一!证明自己的兄弟才是最强的!

  【国战】

王都城门
王都城门

  攻城战则是国战爱好者的另一热爱玩法,全民PK,用男儿血性与能力见证战场上的最终真理。

国战之龙柱
国战之龙柱

  更多国战玩法限与篇幅不再一一介绍,热爱国战的玩家、基友们,《赤壁之战》已经开始角色预约,抢先注册、免费领VIP等众多活动助你先人一步。来《赤壁之战》寻找志同道合的热血兄弟,桃园结义,争霸天下!

  全民PK无止境!热血国战,基情无限,8月28日《赤壁之战》新服开启,预约火热进行中!全民PK,万千兄弟等你一起来基情四射、战个痛快!

[编辑:coco]
上一篇:独家秘方 《大侠Q传》新装备打造全解析 下一篇:《逆战》玩家高水准漫画再现狂蟒之灾?!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