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为腾讯电影核心 莫言斗战神等7作品领衔翻拍电影

IP为腾讯电影核心
IP为腾讯电影核心

  腾讯互娱宣布成立泛娱乐战略的第四个实体平台“腾讯电影+”。同时,公布了首批将翻拍大电影的7个明星IP,包括莫言《藏宝图》、《斗战神》等。

  除了莫言的《藏宝图》以外,其余6个IP均为腾讯所有,包括端游的《斗战神》、《QQ飞车》、《QQ炫舞》、手游《天天酷跑》、儿童游戏《洛克王国》和动漫《尸兄》。据腾讯互娱内容与版权业务部总经理陈英杰透露,《QQ炫舞》计划于2015年7月上映,《藏宝图》则不晚于2016上半年。电影类型将根据每款IP的特点决定,包括了动画、探险等。

  此外,腾讯文学还推荐了4部网络小说以供合作,分别为《择天记》、《星河贵族》、《重生之别惹豪门千金》、《凤鸣宫阙》。

  “腾讯电影+”是腾讯泛娱乐战略推出的第四个实体业务平台,IP成为腾讯布局影视业务的切入点。腾讯COO任宇昕强调,腾讯要做连接型公司,用技术+内容+平台的服务聚拢用户,用明星IP连接用户。陈英杰则多次表示,“腾讯电影+”将保持开放心态,与合作伙伴合作。

  尽管IP仍然是腾讯电影+的核心,但是与腾讯早期涉足影视不同(如前些年的洛克王国大电影),“腾讯电影+”不再局限于IP合作的单一方式,还将投入资金、深入影视制作、营销等各方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灵域》首创校园特色玩法 玄幻校园风走起来! 下一篇:史上最大返利开抢 大话2红包节今日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