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徐峥爱不释手《心花路放》手游震撼上线

  由触控科技自主研发,《心花路放》电影同名3D跑酷手游今日正式上线!大家可以随着大明星黄渤、徐峥的步伐,体验亲身飞驰在街头的魅力!2014年最耐玩、最好玩的3D跑酷手游,曾让黄渤、徐峥大呼过瘾!还在等什么?速速下载《心花路放》客户端,让我们一同跑到high!

  【黄渤徐峥的首推手游《心花路放》今日正式上线】

  在不久前的北京首映礼上,黄渤、徐峥在众媒体和粉丝面前试玩并大大夸赞了电影同名跑酷手游《心花路放》,称游戏内的人物做的极其逼真,动作对白超级搞笑,希望游戏与同名电影一样大卖。这款以全新3D专用引擎开发而成的跑酷手游,可谓是手游界的先锋,娱乐的首选,不管你是跑酷爱好者,还是剧情爱好者,亦或是黄渤徐峥爱好者!都能在游戏里找到专属你的乐趣!

黄渤徐峥的首推手游《心花路放》今日正式上线
黄渤徐峥的首推手游《心花路放》今日正式上线

  【国庆档率先领跑 手游延续陌路狂欢之旅】

  国庆未到,但火药味已经十足,从9月30日即将上映的《心花路放》算起,八天之内共有八部新电影参战国庆档。如今《心花路放》率先领跑,已经吸引了大量粉丝关注,宁浩执导的这部喜剧电影,加上黄渤、徐峥这两位老搭档,铁三角组合将冒险、奇遇和无厘头集于一身,加入各路美女和猎艳情节,有望引发票房井喷!

国庆档率先领跑 手游延续陌路狂欢之旅
国庆档率先领跑 手游延续陌路狂欢之旅

  一部电影可以让你笑120分钟,但一款趣味手游可以伴你开心很久。在等待电影开场的时候,在排队买票的时候,在国庆回家的路上,都可以随时随地掏出手机玩一局!使用黄渤或徐峥在游戏内继续一路跑下去,寻找属于自己的陌路狂欢爱情之旅!

  【潮流跑酷 公路爱情寻爱无人可挡!】

  《心花路放》手游选用无限三线跑酷模式,或跳跃、或滑铲、或左右变道摇摆,完成无数成就、成名排行榜!谁会想到,时下最流行的运动——跑酷会成为黄渤、徐峥的运动项目?跑在大马路上,或被喷水管喷中,或被车不小心撞翻,或被小狗狗咬住PP,当真是妙趣横生,激情不断!

潮流跑酷 公路爱情寻爱无人可挡!
潮流跑酷 公路爱情寻爱无人可挡!

  激情公路爱情即将上演,《心花路放》,今夜,让我们不跑不欢!

[编辑:唐泽]
上一篇:本山大叔驻足手游 《明星斗地主》震撼公测受关注 下一篇:《幻想神域》死斗篇公测 新职业镰刀今日来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