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暗黑龙宠手游《龙之骑士团》今日开启测试

  9月25日,备受玩家瞩目的《龙之骑士团》将在IOS越狱渠道进行为期两周的首轮封测。即日起,玩家可前往官方网站或点击下方地址下载游戏客户端,参与首测玩家还将有机会获得超值海量宝石、金币、以及Iphone 6,京东购物卡等实物大奖。十一漫漫长假玩什么?升龙首测,邀您一起驯龙去战斗!

  《龙之骑士团》官网:http://dk.coco.yzz.cn

  《龙之骑士团》官方微信:longqicoco

  《龙之骑士团》官方Q群:398473519

  《龙之骑士团》PP助手下载地址:http://t.yzz.cn/RhlOVpD

龙之骑士团
龙之骑士团

  【让人眼前一亮的暗黑手游】

  《龙之骑士团》作为Com2us的又一RPG力作,玩家们将在游戏中化身龙之骑士与黑暗势力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用自己的力量来拯救世界!简单便捷的操作、技能组合COMBO带来爽快的打击感、相互克制的职业和阵容、近400种传奇武器的搜集炼化、激情刺激的BOSS战、无限挑战的竞技场、玩法多样的副本,玩家可以在这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享受RPG大作带来的游戏快乐!

龙之骑士团
龙之骑士团

  【龙骑诚邀最强公会抢先入驻】

  《龙之骑士团》升龙首测期待众多精英公会的入驻,公会玩家作为玩家中的精英将会享受到更加优厚的待遇。除却实物iPhone 5S和京东卡奖励外,还有价值万元的游戏礼包供玩家使用。即刻联系QQ2987857157进行公会入驻预约。

龙之骑士团
龙之骑士团

  【众多壕礼活动庆升龙首测】

  《龙之骑士团》首测开启后,于活动期间登录的玩家都可以领取每日奖励,连续一周登录就可以获得累计价值4000元的奖励。

  参与《龙之骑士团》的官方Q群和微信活动也有大礼相赠。加入官方QQ群398473519,前来吐槽就可以领取游戏内大量道具和QB福利。关注龙骑官方微信longqicoco更可获得iPhone6!

  此次参与首测的用户还有特别惊喜,在下次测试中使用同一账号登陆就有游戏内大量福利和各式各样的周边可以领取,人人有份。

龙之骑士团
龙之骑士团

  纯正韩系魔幻RPG手游《龙之骑士团》今日席卷而来,一个全新的暗黑世界即将为你打开,海量道具、实物大奖同步放出。如果你想成为一名真正的驯龙高手,即刻拿起手机下载游戏,共同踏上冒险旅程。

[编辑:coco]
上一篇:经典华语RPG精神续作 台湾手游《天之劫》深入揭密 下一篇:DNF新职业 女骑士上线同时开放两职业转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