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十月战至狂欢 粮草补给给力先行

  《剑灵》十月再起风云,打造史无前例最强战斗季,多平台铺开激情对决,个人战、大型战场、社区战场全面打响,战至狂欢不停歇!而粮草补给计划也于9月25日率先上线,全程助力十月大战。喜迎佳节好礼相迎,更有国庆专属头饰、国庆节礼物箱同期来袭,引爆全民战斗热潮!

《剑灵》十月战至狂欢
《剑灵》十月战至狂欢
天下四杰争霸赛
天下四杰争霸赛

  十月大战全面铺开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剑灵》十月大战精彩纷呈,方方面面一展灵芝风采。个人战场方面,天下四杰争霸赛已开幕,各路高手齐聚一决高下,同台竞技力争“四杰”称号。而对于多人参与的大型战场,悲叹的雪玉宫开启十月副本新战局,作为史上最具挑战的超长副本,挑战每位玩家的战斗极限。而社区战场更加流光四溢,灵芝众星终极对决,脸、扮、服、文、声、画全覆盖,多角度角逐社交圈最强新星。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粮草补给站也于9月25日率先开启,全程助力十月大战。

天天聚宝盆
天天聚宝盆
魔皇聚宝盆
魔皇聚宝盆

  天天聚宝国庆送礼 上线十天晋升土豪

  无论是个人战还是大型战场,丰富的游戏道具是玩家不可或缺的战斗动力。魔皇聚宝盆则成为了此次十月大战的粮草补给站,国庆活动让你十天变土豪。9月25日至10月21日,玩家每天登录游戏走棋盘,即可获得国庆节聚宝盆。每隔30分钟可开一个国庆节聚宝盆,每一步都是奖励,每一步都是惊喜。白青平原各类稀有道具都在奖励之列,玩家在每半小时签到的同时收获福利,资深老玩家与新手都能各取所需,如此低门槛的超值活动千万不要错过!

灿烂的钥匙碎片
灿烂的钥匙碎片
国庆专属头饰
国庆专属头饰

  专属头饰国庆获得 佳节宝箱同期开启

  除了魔皇聚宝盆的丰厚奖励,国庆节礼物箱也有超多好礼等待玩家开启。玩家在聚宝盆获得灿烂的钥匙碎片,可以通过兑换获得更多好大奖。1个灿烂的钥匙碎片可以兑换国庆专属建国纪念头饰;10个灿烂的钥匙碎片则可以变换成一把灿烂的钥匙,开启锁定的国庆节礼物箱,将海量好礼带回家。洪门七角金刚石、传说武魂、仙界的气息、仙界遗物箱、暗黑武器箱等极品道具轻松带走,更有永久黑日时装、国庆节头饰囊括其中,从外表到内在满足玩家全面成长需求。

  《剑灵》十月震撼人心,全面大战引爆全民战斗G点。青春的荷尔蒙在这个十月绽放,从PK到副本到才艺展示,只要你敢来,你就是十月份的主角!而灵芝社区多款活动的海选投票已经开启,在用心品读白青平原的同时,一起为每一位选手加油喝彩。

[编辑:威水]
上一篇:喜迎国庆佳节 暗黑传奇三大活动狂欢上线 下一篇:百万奖金激励电竞梦?《英雄三国》全民争霸赛开启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