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剧情像电影! 《天谕》地下长城详细解析

  无束缚3D幻想网游《天谕》为玩家带来的是一个全新的幻想世界。其中的每个副本也都有着一段独特的背景故事,让玩家在体验游戏的同时能够了解到云垂大陆更多未知的秘密,高AI的boss与机关元素的加入,也为副本增加了更多乐趣。接下来,让我们从《天谕》50级副本地下长城说起。

天谕
天谕

  探寻未知的秘密:

  北狼是传承了狼王血种力量的亚人,生活在北部草原雪原的游牧种族。在愤怒或激动之时,体内的力量会被唤起,变身为强力而凶猛的巨狼,野性而狂暴。历史上北狼多次入侵云垂,在炎天帝院的强大的火器面前伤亡惨重,最终都以失败告终。而近年来,北狼族在地下长城建造了一个秘密营地,玩家们为了探寻北狼的秘密,需要深入地下长城发掘真相。

天谕
天谕

  基友一生一起走:

  玩家进入副本,追寻北狼小孩的踪迹,渐渐深入长城。经历重重机关、对决小怪之后,会遇见一对组合型的BOSS:穆萨跟哥昂是一对好朋友,当其中之一被推倒后,另一位还在战斗的朋友可是会记仇的,不仅伤害会加成,还需要玩家颠覆之前的策略。

天谕
天谕

  Boss为爱狂暴:

  地下长城的最终boss翰罗是北狼小孩的父亲,在儿子为了保护自己而牺牲后,会变得更加强大,化身为一头魔化巨狼与玩家战斗,并且异常狂暴。缺乏经验的玩家很容易在高难度副本模式下被boss虐得体无完肤。

天谕
天谕

  我有特别的副本乐趣:

  《天谕》中的BOSS设计了真实痛感系统,会根据玩家攻击的部位不同反应出不同的表现,也会根据玩家的数量和站位有策略的释放技能。有感知的怪物同时给玩家带来了高难度的副本挑战:怪物们不仅会从空中和地面不同纬度发起攻击,还会利用地形偷袭玩家,如长城副本中的弓箭手,会在城墙之上向玩家射出弓箭。

  除了强大的怪物、boss,《天谕》的副本中还有各种复杂的机关陷阱,讲究操作的同时也需要考验玩家之间的团队配合。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coco]
上一篇:3D城镇美如画 《英雄三国》提供全新休闲之地 下一篇:全天收入返还玩家?大话2国庆想玩点啥?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