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龙大陆》首曝:回合制里的联盟和部落

  《巨龙大陆》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魔幻战斗回合网游,将于9月19日破晓开测。《巨龙大陆》以联盟和部落对抗、六大种族的纷争为背景展开冒险旅程。而这里联盟和部落又有何特别呢?

  《巨龙大陆》官网:http://jl.duoyi.com/

  突破种族界限:能聊天能组队

  说到联盟和部落,他们不是生下来就注定要对抗到底吗?是的,联盟和部落是天生的敌人,但在回合制里,《巨龙大陆》的联盟和部落突破了阵营和种族的界限。这里联盟部落既能够携手组队,一起刷副本、做活动、对抗怪物,也没有语言的障碍,顺畅沟通。回合制里的联盟和部落能聊天,能组队,阵营的界限不再成为阻碍交流的屏障。

联盟和部落自由交流
联盟和部落自由交流

  合作的见证:联盟部落共居一城

  在这片大陆上,居住着六大种族。分别是人类、矮人、精灵组成的联盟和兽人、牛头人、亡灵组成的部落。他们天生对抗,但为了对抗共同的敌人“无面渗透者”,他们也建立了微弱的同盟关系。而圣剑城,则是他们为了对抗无面入侵而建立起的城池。这是勇气和荣耀之都,也是他们合作的见证。

 联盟和部落的主城“圣剑城”
联盟和部落的主城“圣剑城”

  奇妙的大陆:跨越种族的婚姻?

  有人会疑惑,联盟和部落如此和谐,那联盟与部落能够结婚吗?不,联盟和部落虽然在语言上没有隔阂,但是不能结婚。然而,在这片奇妙的大陆上,联盟之间或者是部落之间,虽然跨越了不同的种族,还是能够结为夫妻的。

跨越种族的恋爱
跨越种族的恋爱

  阵营战:为了联盟,为了部落?

  但是到了战场上,联盟和部落就彻底没有了合作关系。要么为了联盟的荣耀,要么为了部落的辉煌。《巨龙大陆》阵营战、护送物资等玩法,就是为联盟和部落的对决准备的。因此,这里常常上演联盟和部落之间激情的决战。

联盟和部落阵营激战精彩瞬间
联盟和部落阵营激战精彩瞬间

  《巨龙大陆》回合制里的联盟和部落,你会加入哪一方呢?

  关于《巨龙大陆》:

  《巨龙大陆》是多益网络出品的魔幻战斗回合制网游。这里有联盟和部落对抗、六大种族纷争,这里有神秘的魔法大陆,这里有趣味十足的天赋职业,这里有宠物技能领悟进阶,这里有瞬息万变的技能相克,这就是你前所未见的回合制网游——让我们一起,探索《巨龙大陆》,开启冒险旅程。

  《巨龙大陆》官网:http://jl.duoyi.com/

[编辑:唐泽]
上一篇:神笔马良绝技《倩女幽魂2》新职业画魂CG曝光 下一篇:我的双面人生 《天谕》封测四大社会职业介绍
分享到:

巨龙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