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游TOP榜:使命召唤OL DOTA2占据榜首 !

  本期热游TOP榜,25款入榜游戏的热度总指数为1103758,对比上期整体下降了10.29%。非腾讯榜中一个月以来的颓势在上周有所回升,《DOTA2》借助新版本的带动上涨39.72%终于超过《魔兽世界》,而相反《魔兽世界》因6.0版本内测的热度逐渐散去而下降9.09%。腾讯榜中新进两款游戏《魂之猎手》和《使命召唤OL》,其中《魂之猎手》上周因测试而热度暴涨893.16%。虽然上周S4的小组赛如火如荼,但是《英雄联盟》的热度依然有小幅度下降,而《穿越火线》也下降21.64%,不复当年十万热度的地位。以下是详细分析。

本期热游TOP榜
本期热游TOP榜

  上周非腾讯热游潜力榜中除了《诛仙3》一款游戏热度下降10.65%外,其余几款游戏均处在上涨状态。而其中上涨势头最迅猛的当属上周公测的《射雕zero》。另外《幻想神域》上周也成功回到榜单之上。

  TOP1:《DOTA2》 - 6.82版本更新 影魔重做

  9月26日,《DOTA2》迎来了新版本,这次版本更新规模很大。其中影魔的模型进行了重做,而血魔和猴子的技能也进行了大量的改动。Roshan在本次更新中由于地图改动遭到移位,新道具赏金神符上线。庞大的更新内容实际也引来了一些争议,比如对于Roshan移位的不适应。受到版本更新影响,上周《DOTA2》百指热度上升39.72%,位居榜首。

  TOP2:《魔兽世界》 - PVP地图开放测试

  9月24日,《魔兽世界》国服开放了新PVP地图阿什兰的首次测试,时间仅2小时。该地图是100级的PVP地图,可容纳最多100vs100的大规模战斗。上周《魔兽世界》公布了新资料片的PC配置要求,整体来看硬件要求不是太高。而与麦当劳的跨界合作让《魔兽世界》上周的百指热度短暂上涨。不过由于内测的那股劲已经过去,《魔兽世界》上周百指热度下降9.09%,排在第二。

  TOP3:《梦幻西游2》 - 新资料片“异兽奇兵”开测

  上周《梦幻西游2》全新资料片“异兽奇兵”正式开测,本次新版本内容包括新场景须弥东界、满经验等级173~175级、175级召唤兽、召唤兽进阶和灵饰系统。在新版本更新的同时,国庆节活动也即将上线。上周官方还曝光了最新飞行祥瑞九霄冰凤和九霄幽凰。总的来看,上周《梦幻西游2》同样借助新资料片测试上涨17.58%,排在第三。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IP需求明星掺局游戏圈 变化需“泛游戏化” 下一篇:尼凯亚历史揭秘《灵魂回响》女神设定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