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合期也能打出冠军来!WCA赛前采访LGD战队

  相信熟悉电竞的朋友对LGD战队已经非常的熟悉了,曾经的“爹妈大战”,曾经的“玩命四保一”,曾经的7分钟辉煌逆转翻盘…已经记不清他们曾实现的辉煌,但那些让人肾上腺激素激增的画面还留在深深的脑海里,不曾褪去。

  2014年,LGD不免俗地也受到了人员变动的影响,5个队员分别来自之前不同的5个战队,平均年龄22岁,仍处于磨合期的年轻队伍,即将出征于10月2日在银川开启的WCA 2014《DOTA2》比赛,究竟他们将以怎样的姿态应战?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LGD战队的领队,让我们一起走进LGD。

LGD
LGD

  GTV:LGD是国内比较老牌的战队了,在战队管理与训练方式上有哪些比较独特的地方?

  LGD:与绝大多数战队一样,我们每天都有固定的训练时间以及休息时间。非训练时间我们时间安排比较自由。每次训练结束后我们都会进行一个长时间的讨论以及总结,总结各个位置的优缺点。

  GTV:LGD经历了多次的阵容调整,实力还是保持在国内上游,现在的队员名单和位置是怎么样分配的?

  LGD:现在的阵容是:1号位Sylar;2号位Yao;3号位Injuly;4号位MMY;5号位Faith,战队的平均年龄大概是22岁。

  GTV:作为一个战队,你觉得最核心的东西是什么?

  LGD:一颗渴望胜利的心。

  GTV:目前战队的整体状态如何?Ban Pick是由谁来指挥的?

  LGD:我们5个队员分别来自之前不同的5个队,目前还在磨合期中,目前BP是由小明-Faith来负责。

  GTV:DOTA2的国外强队很多,你最欣赏的国外战队是哪支?

  LGD:国外的队伍比较喜欢EG。

  GTV:平时有针对国外战队的打法和风格做一些特殊的训练么?

  LGD:我们会经常观看国外战队的比赛,学习并且借鉴他们的一些新颖套路和想法,并且在训练中也会练习实践他们的打法,在训练中找到该套路的缺点优点。

  GTV:你觉得现在《DOTA2》在电竞行业的地位如何?WCA选中《DOTA2》项目有着怎样的意义?

  LGD:《DOTA2》是曾经最火的《DOTA》的一种传承,WCA加入《DOTA2》项目也是对《DOTA2》电竞地位的一种认可。

  GTV:本次WCA汇聚了国内外的优秀战队,我们期待LGD在WCA上的表现,最后有想对LGD的粉丝说的话么?

  LGD:一路走来感谢粉丝们对LGD的支持,希望这支崭新的LGD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夺取更多的冠军!

  更多WCA相关采访 >>

  WCA官方网站 >>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微博:

  新浪:http://weibo.yzz.cn/WorldCyberArena

  腾讯http://t.qq.com/WorldCyberArena

WCA微信二维码
WCA微信二维码
WCA微博二维码
WCA微博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苍穹变》剑指苍穹 WCA2014即将开赛! 下一篇:恶魔的觉醒 《骑士3.0》新版资料全面曝光
分享到:

DOT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