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传奇》幸运大转盘 疯狂转动转不停

  愉快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一眨眼国庆小长假就这样结束了,你还沉浸在七天假期美好的时光里吗,你还在因为假期的结束而耿耿于怀吗,没关系,《风云传奇》继续带领你享受假期的感觉。

《风云传奇》
《风云传奇》

  《风云传奇》为迎国庆开启的幸运大转盘活动并不会因为国庆小长假的结束而结束,幸运大转盘将继续陪着您,越转越赚。玩家可前往抽奖页面进行抽奖,每次抽奖只需花费188风云点,即可抽的宝贵物品,奖品不仅有红武碎片,大成天启点,64级饰品碎片等宝贵物品,更有几率抽到尊贵《风云传奇》限量版纪念银条。

《风云传奇》
《风云传奇》

  《风云传奇》幸运大转盘持续升温中,让您继续享受假期般的感觉!

[编辑:coco]
上一篇:封测圆满结束! 《热血江湖2》精彩内容回顾 下一篇:WCA2014完美落幕 中国电竞之路开启新时代
分享到:

风云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