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游戏新招术:女玩家排队让男模侵犯自己

  在东京上班的OL美穗小姐被人逼到墙边,两个西装笔挺的男士走近她:“我吓到你了么?”其中一位问她。突然间,一位男士伸出胳膊顶在墙壁上,美穗无法动弹,只能任由男人渐渐逼近自己……

  这种极具侵犯性的动作叫压墙,在日本的动漫、电影电视剧中很常见。如果是一个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在幕张国际会展中心外面的街道上像这样非礼美穗小姐,那她可能要担心自己的小命了。不过,这里正在举行东京游戏展,这个压墙环节也是展会的一部分。实际上,美穗小姐为了体验被侵犯的感觉,还要排队呢。

  “非常刺激,”经历过压墙后的美穗说。她的同事彩花小姐也赞同的说:“他们说的话好甜蜜。”

女玩家体检被压墙
女玩家体检被压墙

  两位女士表示此前从来没有来过东京游戏展,不过今年吸引她们来此的理由是因为她们在玩一款类似《模拟人生》的恋爱模拟游戏,就是雇人进行压墙表演的厂家。该款游戏是专门针对女性玩家设计的。

  约会模拟游戏是日本游戏厂商主动推向女性玩家的为数不多的几种游戏类型之一。这款游戏画面很性感,却不YD。

  除了压墙环节,还有更YD的“和金发纽约帅哥一起在沙发上聊天”的项目。游戏厂商邀请了几位英俊的男士和女士们在沙发上一起聊天,粉红色的灯光照在舞台上,还有水晶帘和迪斯科舞厅闪耀的光球。

  这些男士其中一位叫Kyle Card,他的身份是演员和模特,现在住在东京,他说:“我们要做的就是挑逗她们,但不能太过分,大多数人的反应是用手遮住脸,羞得说不出话,或者害羞的笑。还有很多人一句话也不说。”

  另一家游戏厂商用床推销自己的一款全部由女性出演男性角色的游戏,推广活动中厂商让美女们穿上西装进行宣传。

  宣传活动上观众会和模特进行短暂的聊天,聊天结束后模特们会用力推观众的肩膀,推倒在床上。

  “你爱我么?”推倒观众后,模特不忘在耳边轻声说出这句话,“一切都交给我吧。”

[编辑:coco]
上一篇:鬼魅幽灵《天之禁》七杀职业全面深度揭秘 下一篇:终于来了! 国美9月29日零点开售Xbox On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