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跑综合症《剑侠世界2》开启百万好礼回馈

  国庆长假的狂热还未散去,《剑侠世界2》给力持续的回馈活动再续欢乐时光,10月10日起,狂砸百万大礼馈赠广大玩家,不管是白富美、高富帅,还是男屌丝、女汉子,只要国庆期间登录《剑侠世界2》均可领取一份国庆礼品!更有【一会】红茶倾情赞助,对红茶喜爱的大侠也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0日-10月14日 每天12:00-24:00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国庆礼品给力馈赠 琳琅满目想挑就挑】

  祖国六十五岁华诞将至,普天同庆天下欢,《剑侠世界2》百万大礼豪情馈赠,

  游戏必备金山一卡通、独具个性的剑世战袍、精美小抱枕3D鼠标垫,小米系列手机壳、移动电源、呆萌米兔、不限量普天同庆礼包,价值百万玲琅满目的礼品,想挑啥就挑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小手一抖点个赞 盒子手环到手来】

  好礼回馈运气比拼,各位侠客只需要小手一抖点个赞,分享国庆活动至微博,即可获得小米盒子,小米手环抽奖资格,拼人品妥妥的,你会不会是被幸运之神眷顾的那一位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品红茶玩游戏 生活乐悠悠】

  此次活动【一会】红茶倾情赞助《剑侠世界2》,边喝红茶边玩游戏 生活乐悠悠,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我们偶尔放慢脚步,品一杯红茶,和挚友聊聊天,《剑侠世界2》祝愿每一位玩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对红茶喜爱的大侠不要错过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微信遥跑 测测你的节后综合症】

  是不是还在怀念国庆假期的美妙时光,节后综合症,你有多严重,微信扫一扫开启《剑侠世界2》遥跑小游戏,测测你的节后综合症,治愈节后综合症就来玩《剑侠世界2》,分享即可赢取小米4,想想也是醉了,拿起手机打开微信快来扫一扫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幻战》23日内测 英雄征募大赛即将启动 下一篇:撕逼战斗 《沃土》天下第一武道会圆满落幕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