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世界2》2014世界杯版本火热上线

  狭路相逢勇者胜,这个6月,世界杯战火再度点燃,各路豪强相聚巴西,代表至尊荣耀的大力神杯究竟会花落谁家,激情势不可挡!于此同时,《剑侠世界2》世界杯专属版本也在6月10日维护后揭开帷幕,荣耀与信仰,让我们一起为世界喝彩!

  【福来哥携带四大活动来袭】

临安府大力神杯
临安府大力神杯
福来哥VS葫芦娃踢足球
福来哥VS葫芦娃踢足球

  6月10日开启的世界杯庆典共设有4大活动。问鼎巴西,为你心目中的冠军球队、四强球队和八强球队呐喊助威;决胜赛场,运气和实力结合;集卡杯赛,勤劳者的活动,为巴西世界杯留下完整的球队记忆;畅想答题,考考你是不是真正的球迷。这个6月让我们一起high到爆!

  【两款绝版奖励上线】

王者归来炫酷称号
王者归来炫酷称号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版本奖励当然也会非比寻常。此次将全线推出两款绝版奖励——限量版王者归来称号和绝版特殊宝石。金黄色的双龙盘旋 “王者归来”称号,只有参加集卡活动并达到指定积分的侠客才能获此殊荣。绝版特殊宝石更是对勤劳侠客的赠与,只有将32张世界杯卡片全部集齐才能赢得这项尊贵奖励。

  【世界杯专属商店登场】

兔儿爷坐骑
兔儿爷坐骑
世界杯专属商店
世界杯专属商店

  此次世界杯版本还将推出“世界杯专属商店”和一种全新的通用货币——活动欢乐金币,可以在之后的活动中使用。活动欢乐金币可以通过参与四大世界杯庆典活动获得,积攒到一定数量后就可一直在“世界杯专属商店”中购买你想要的精品道具,小游龙阁令牌箱、解玉锤箱、真元金帖箱、游龙战书箱、辰日砂箱、世界杯外装礼包、雪人滚滚面具、兔儿爷坐骑等等各种精品任君挑选!

  【充值活动火爆开启】

充值乐翻天
充值乐翻天

  《剑侠世界2》世界杯版本还包含充值促销活动。为了和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开赛时间保持同步,充值促销活动将特意在6月13日正式开启。届时各位大侠皆可在观看激情的比赛同时,在游戏内领取丰厚的奖励。此次充值活动不仅拥有各种福利回馈、方便实用的便利道具,更有超值的游戏增值货币和高端珍品的购买资格,一定能够让大侠们各得其所!

[编辑:Echo]
上一篇:花儿与少年 《赤壁之战》之奇葩军团! 下一篇: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盘龙OL》成绩查询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