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作弊神器!小旗手柄0元公测限量招募100达人

  近日,一款号称手游“作弊”神器的游戏手柄在玩家圈里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该手柄的宣传口号是“为操控而生”,并号称可以通杀市面上所有安卓手机游戏,绝对无缝适配。“免root,云适配、零延时,支持有线/无线多种方式连接,是国内首个专为手游玩家量身打造的发烧级游戏手柄。”

小旗手柄
小旗手柄

  “光说不练假把式!”小旗手柄的开发者同时放出了多段热门手游使用小旗手柄的试玩视频,效果可以说相当不错。尤其对于《CS》《全民枪战》《影之刃》《剑魂之刃》等对于操控要求比较高的手机游戏来说,小旗手柄“为操控而生”的专长可以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对于PK型游戏绝对是虐人的“作弊”利器!在机型适配上,小旗也具有很强的兼容性,包括目前市面上最新的锤子手机、索尼Z3、魅族MX4、小米4等都能做到完美适配,充分解决玩家的后顾之忧。

  锤子手机+小旗手柄玩CS:

  

小旗手柄
小旗手柄

  小米4+小旗手柄玩《全民枪战》:

  

小旗手柄
小旗手柄

  小旗手柄玩《剑魂之刃》:

  

小旗手柄
小旗手柄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手痒痒了呢?如此神器你是否也想拥有一台呢?别着急,小旗手柄还未正式上市,目前还在最后的测试阶段。

  0元公测,限量招募100名手柄达人

  如果你是手柄的高端玩家或爱好者,赶紧抓紧时间报名,小旗手柄10月27日将开始0元公测,限量招募100名游戏达人。更有iphone6大奖悬赏,寻找你身边的游戏达人!

  申请公测,请登陆小旗官网: http://www.xiaoqi.f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1&extra=page=1

  悬赏iPhone6,宣传大使就是你

  为更大范围的征集天下爱游戏、爱操控、爱新鲜、爱拆机、爱折腾、爱挑剔的手柄玩家,小旗需要每个你发光发热,把公测消息带到世界每个角落!成为小旗宣传大使,并分享宣传文章即可赢iPhone6,点击量越多,中奖几率越大!关注小旗手柄微博,并转发第一条“帮小旗找公测达人……”@身边的游戏达人则中奖概率翻倍哦!进击吧,喇叭SAMA!!!

  想赢iPhone6,请登陆: http://www.xiaoqi.fm/find.html

小旗手柄
小旗手柄

  小旗手柄,为操控而生

  作为专为手游玩家量身打造的游戏手柄,小旗手柄采用了发烧级的豪华配置:32位ARM MCU、蓝牙4.0低功耗芯片、支持固件升级、支持USB Host模式,可无限扩展。

小旗手柄
小旗手柄

  在用户体验层面,小旗手柄也做了多方面的精心设计。首先,小旗独家支持触摸模式,通杀所有安卓游戏的手柄!

小旗手柄
小旗手柄

  用小旗玩手游,不用担心游戏适配,接上就能玩!!

小旗手柄
小旗手柄

  其次,超强续航。2400毫安的超大容量5倍于普通手柄,从此不再为手柄续航而担忧!

小旗手柄
小旗手柄

  还有小旗高大上的做工,整机磨砂质感、立体按键、全尺寸摇杆。小旗手柄,手感不容质疑!

小旗手柄
小旗手柄

  ——————小旗,为操控而生——————

[编辑:coco]
上一篇:《神之浩劫》中国选拔赛激战正酣 最新战况解析 下一篇:尽情闯荡原始宇宙 《伏魔者》打造伏魔天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