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情闯荡原始宇宙 《伏魔者》打造伏魔天下

  这是一片混沌初开的土地,这是一片妖魔恒生的土地,这里就是《伏魔者》的世界。《伏魔者》以奇特的世界观,打造出了一个魔幻的世界。在这片大陆上生活不同种族的人类,他们为了保卫各自的家园而奋斗。而你就是他们的救世主,前来拯救这片世界,这里充满许多未解之谜,等着你来逐一解开。

伏魔者
伏魔者

  PVP战场-裂痕世界

  【裂痕战场】是一个限时战场,它只有在晚间的19:00-20:30才会开放。玩家可以通过进入战争之源地图,在里面找到【前线指挥】只需要花费1000金币,就能进入这片战场。

  进入地图后每位玩家都会出生在各自的阵营据点。据点内的【神秘商人】可以进行奖励的兑换。每日18:00裂痕战场内就会刷新3只BOSS,BOSS书信的位置在地图的中央区域。四周有着坚固的阻挡,所有的玩家可以再里面任意拼杀,直至将BOSS全部杀死为止。BOSS死后会掉落非常稀有道具,所以这里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

伏魔者
伏魔者

  寒冷的世界-死亡雪域

  75级别副本“死亡雪域”寒冷来袭,死亡雪域的守护者是一个拥有4个头的怪物“蛟龙”它每个头都具有不同的性格,凶残和杀戮是他们的共通点。蛟龙力大无穷,只要身体轻轻一晃,所散发出的力量,足以将一座山峰击倒,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存在。

  炙热的炼狱-燃烧地狱

  80 级副本“燃烧地狱”灼热降临,燃烧地狱的守护者是“毁灭之王?迪亚拉斯”,它是一头长着巨型翅膀的恶魔,迪亚拉斯降临人间的唯一目的,就是毁灭这个世界,勇士们你们准备好接受这头恶魔的挑战了嘛!

伏魔者
伏魔者

  《伏魔者》的魔幻大陆中,有着大量的宝藏等着你来探索,有着许多未解之谜等着你来揭开。勇士们还在等什么,拿起你们手中的武器,击退邪魔,共同保卫我们的家园!

  伏魔者官网:http://fmz.game080.yzz.cn/index.html

[编辑:coco]
上一篇:手游作弊神器!小旗手柄0元公测限量招募100达人 下一篇:京东确认冠名群雄逐鹿冬季冠军联赛 首批奖品曝光
分享到:

伏魔者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