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泡妞攻略:《灵域》绝佳幽会胜地探秘

  有诗云:“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在2D唯美玄幻回合游戏《灵域》中,罗曼蒂克的爱情故事时有发生,不用艳羡他人,只要把握好了天时地利,传说的一见钟情也轻松成为可能。即便是羞涩的宅男一族也无需望洋兴叹,只要功夫深,赶超高富帅。这不,笔者为大伙谋福利,跋山涉水,寻访到了几处绝妙的泡妞胜地。

  【地点一:十里桃花】

  关键词:三世缘

  浪漫指数:5 新奇指数:2 成功指数:4

  那一年春,桃花盛开,他们相遇在白龙城,一个是翩翩公子,一个是绝世佳人,于是坠入情网,放不开,忘不掉,缠绵悱恻,皆是迷障。这仿佛是所有香艳话本中的桥段,最适合有才子佳人情节的玩家,执子之手,共谱三生三世缘。

《灵域》白龙城
《灵域》白龙城

  【地点二:花前月下】

  关键词:私定终身

  浪漫指数:4 新奇指数:3 成功指数:3

  《西厢记》的张生月下会莺莺,力宏的中国风《花田错》,教导我们,找个明月夜私会才有情调。约妹子到后花园,看荷塘月色,你侬我侬。不过故事说到这,总会出现些什么父母命媒妁言,天妒佳缘的阻挠,刚刚对月山盟海誓的情侣们,是否有小说主角们那般排除万难的勇气呢?

《灵域》帮派
《灵域》帮派

  【地点三:招亲擂台】

  关键词:野蛮女友

  浪漫指数:2 新奇指数:5 成功指数:2

  摆擂台招夫婿,穆念慈、林月如,会点花拳绣腿的女子似乎都好这口。若少侠偏爱野蛮女友,看到比武招亲的大红擂台,就立马飞身而上吧。当然,强壮的体魄和力压群雄的武艺是必不可少的,绝不能在女神面前丢脸哟。

《灵域》擂台
《灵域》擂台

  【地点四:红袖香闺】

  关键词: 简单粗暴

  浪漫指数:3 新奇指数:3 成功指数:5

  “约否?”“你家我家?”咳咳,要不要那么直接!都约到家里了,成功指数不用多说。虽然简单粗暴,但家里的布置也不能太寒碜,《灵域》DIY庄园系统,可学习木工技艺,亲手打造房间里的家具哟!

《灵域》庄园
《灵域》庄园

  【地点五:竹林深处】

  关键词:暗恋

  浪漫指数:3 新奇指数:4 成功指数:1

  “若有人兮山之阿,被薜荔兮带女萝。”巫山上的神女,九歌中山鬼,听闻山中不仅有野兽出没,还有美得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精灵,有缘自会相逢,无缘苦求不得。这是古代书生的遐想,兴许他们看到的只是寻常女子,只不过在幽密的山林中显得别样神秘罢了。这处景点,感兴趣的可尝试一下。

《灵域》竹海
《灵域》竹海

  【地点六:寒潭深涧】

  关键词:幽静

  浪漫指数:4 新奇指数:5 成功指数:3

  “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此处峡谷最难寻,迷幻的深紫色让人仿佛置身画中,相互依偎的两人只敢贴耳轻语,不忍打破这宁静。

《灵域》须弥山
《灵域》须弥山

  谁说网游无妹子,在《灵域》世界里,妹子可不要太多哦。笔者在奉送完私藏泡妞攻略之后,衷心祝各位早日修成正果,洞房小登科!

《灵域》礼堂
《灵域》礼堂

  关于《灵域》

  《灵域》是一款由深圳淘乐研发、欢聚游戏独代的校园风革新回合制网游,以真实互动、营造情感社区,极致休闲体验以及绿色公平而闻名,《灵域》继承与发展了回合制游戏的经典玩法,修炼、副本、宠物、时装、庄园,一站式玩遍回合精华,游戏采用Q版画面,拥有细腻唯美、清新动人的气息,给玩家全新的回合制体验!

[编辑:coco]
上一篇:热血瞬间 细数《斗仙》令人战意满点的场景 下一篇:感恩节回馈!《赤壁之战》推广员每日小赚50元
分享到:

灵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